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新的一天_900字

新的一天_900字

2014-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我们个个高高兴兴,带上作业回到了家里开始了新的一天。

  第一天暑假,我跟着爸爸妈妈去老家摘甜瓜,我们成着车一路“车不停蹄”地赶往荆谷乡东进村。

  到了老家,我们就下车跑往田里,远处站着一个人——是爷爷,我们欢呼着,高声叫着“爷爷,爷爷……”朝着他飞奔而去。

  田地里,到处都是白得可爱让人垂涎欲滴的大甜瓜,爷爷告诉我们:“摘甜瓜要摘比较白的吃。”我一马当先跳进田里,弟弟妹妹也跟了进来,我摘了一个甜瓜马上迫不及待的削了皮,把瓜瓢挖空后在山泉水里洗了洗就咬上一口,爷爷摸着胡子笑着说﹕“呵呵,别急,瓜多得昰,没人和你抢,我咬了一口,咬一咬,一股甜蜜的浓汁流入口中,“真甜啊!”

  接着,我们一家人摘了两筐甜瓜满载而归,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家里,等待着下一个新的一天的到来。

    五年级:许安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