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犬夜叉之七年,动了情_3000字

犬夜叉之七年,动了情_3000字

2014-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乌云滚滚,电闪雷鸣!风贯进洞里,我蜷缩在洞角,心里很是害怕。“孩子,不要怕!”

  “嗯.....!”

  可这次,不止是狂风大雨!

  “不好了,大人!青竹山上的狼妖族来攻打我们了!”我一震,没想到该来的还是来了。

  “什么!”青竹山的狼妖族很是强大,还是来了!我们哪呢经受的起一次次的攻击?又要夺取吗?母亲用颤抖的手摸着我的头,“孩子!你千万要忍住,知道吗?保护好!”

  我握着拳头,全身都很痛苦,不行了!我真的要开始了,母亲的泪水滴在了我的脸上,转身就走出了洞!一瞬间,外面传出了惨叫,还有互相残杀的声音,雨!猛的下了起来。

  “啊——!”我失去了理智,牙齿开始变的锋利!眼睛发出了红色的光,全身毛茸茸的蓝毛!一阵阵强大的力量莫过于身体所能承受的限度,我迫不得已妖化——九尾狐!

  好难受,真的好痛苦!发狂般的冲出了洞,血腥蒙蔽了我的眼睛,我的家人!我的家族!全被这些可恶的恶狼杀死!

  “孩子!快跑!快跑啊!”那是母亲的最后一声呼唤,痛不欲生的我却完全没有听到母亲的声音,巨大的力量压迫着我,发疯般的感觉!全身就仿佛被恶魔所缠绕。

  “看!老大,这是我们要找的九尾狐,不知道在哪里?”带头的一只狼妖人握着剑,一脸无情的兴奋,“快把那九尾狐夺来,那宝贝肯定就在里面!”

  我愤怒,我痛苦!眼前这些狼妖就好像我的猎物一样,一定不能放过他!没有给他们逃跑的机会,我喷射出巨大的火焰,把敌人烧的精光!雨!还是依旧下个不停,是那样的猛,那样的大。

  “吼——!”身体里巨大的力量还是令我痛不欲生,似乎要将我的身体挤爆!全身的蓝毛因为这力量而比以往更加可怕的变长变尖!力量也不断的涌了上来,我几乎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

  不断的奔跑着,痛苦的喷射出火焰!!正朝着一个小村庄攻击。

  小村庄......

  “杀生丸大人!邪见爷爷!你们回来啦!”铃很高兴。

  “铃!......”他话语依旧冰冰冷冷,但是脸上却有一点点欣喜。

  “是!”铃送上了一张可爱的笑脸。

  这时!杀生丸眉头一皱,这是......!九尾狐的味道!力量还很强大,难道?......

  “铃!邪见!”杀生丸立刻抱起铃,看了邪见一眼,邪见还没反应过来,杀生丸就飞上了天空。

  “砰!”的一声一个巨大的火焰灭了整个房子,“邪见爷爷!”

  “铃!我在这!”邪见摇摇晃晃的抓住杀生丸的尾毛,“好险!差点就死了!杀生丸少爷,这......”杀生丸观察着这只九尾狐,这只九尾狐不寻常!是一种很稀少的九尾狐!力量似乎十分的强大!而且还要点不受控制!它攻击的地方像是四面八方。

  “吼——!”痛不欲生的感觉令我再次发出攻击,村民们听到了有动静就纷纷从房子里出来。

  “啊——!”巨大的火焰烧毁了树木和房子,村民们很是害怕,逃窜了起来。

  “什么!大家别乱跑,快撤到安全的地方去!”戈薇。

  “九尾狐!怎么会这样?”珊瑚抱着孩子。

  “珊瑚,你先去躲一躲,快!”弥勒法师。

  “戈薇!没事吧?”犬夜叉拔出了剑,“风之伤!!”

  一道巨大的力量向我砍来,虽然那攻击很强,但是因为这巨大的力量,使我根本感觉不到疼痛,火焰横扫着四周,几乎一切都快被我摧毁!

  “冥道残圆月破!”天边出现了一个黑洞,因为巨大的能量占据着全身,根本不可能吸进洞里。

  “杀生丸少爷!那只狐狸......!”铃有些忧伤,“她在说:‘杀了我吧!求求你们杀了我吧!我好难受,真的好难受!’杀生丸大人......!”

  杀生丸有点惊讶。

  “铃,胡说什么!我什么都没听见啊!”邪见。

  “可是!邪见爷爷,我就是听到了啊!”

  雨,渐渐的小了!又渐渐的停了下来,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渐渐的感觉的到身上刚刚被“风之伤”所照成的疼痛,还有一阵阵眩晕,身体上的力量渐渐的退散,我无力的变了回去,倒在了地上。

    初一:林轩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