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岛两日游_750字

青岛两日游_750字

2014-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耶!老妈万岁!”从卧房里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是我妈妈的工厂里组织去青岛游玩,妈妈答应带我一起去了。

  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始终睡不着,心中一直想着青岛的样子,好久才进入梦乡。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来,尽管才早上五点我也倍有精神!我跟着妈妈来到工厂大门前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待着人全部到齐。车到了,我拎着旅行包,开开心心的上了车。一路上,我看着外面迷人的景色渐渐地,渐渐地,我便在车上睡着了。

  终于经过了漫长的七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青岛。我们先在青岛的饭店里吃了午饭,首先上来的是馒头然后就是肉丝,我先把馒头分成两半,再把肉丝放进去,咬一口好吃的不得了,简直是人间美味!

  吃完饭,我走出饭店,门口的小玩意儿可多了:奇形怪状的海底生物、海螺、贝壳……各种各样目不暇接,我上前去看了看,买了一个白色的小海螺,十分漂亮。之后我们便去了崂山北九水在山上我们累得很流浃背,只有几个人爬到了山顶,到山顶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高兴。之后我们便回到了旅馆吃完了晚饭便美美睡了一觉。

  第二天,我一个鲤鱼翻身起了床,今天可是最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可以去海边玩。我换上泳衣,租了一个游泳圈,我坐在游泳圈上妈妈拉着我往后拖,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向我扑来,我来不及防备海水冲到了我的嘴里我抱怨了一声“咸死了!”突然一个大浪冲了过来,我一头栽进了水里,连忙把头伸出来抓紧了游泳圈生怕再掉下去。

  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青岛,青岛我明年还来!

    初一:秦雯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