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鼓号队汇报演出_2000字

鼓号队汇报演出_2000字

2014-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期末考试前一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五,我们学校鼓号队举行了汇报演出。这也就意味着我们25天的紧张训练结束了。

  那天下午,我换上了帅气的鼓号队专属服装,立刻觉得自己精神抖擞。

  四点,我们冲向操场,虽然下着小雨,但这并未挡住我们的兴奋、激动和开心。

  我们背好鼓,整装待发。我看了看四周,嗬,被家长围得水泄不通。

  来不及多想,表演开始了。先是号队吹奏国歌前奏,接着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指定位置,目不转睛地盯着指挥棒。然后我们一边打鼓,一边变化着队形。一会儿是菱形,一会儿是“太阳”造型……

  虽然表演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从6月4日至6月27日,每天上午6:50-7:50;下午4:10-5:50,星期六星期天也不休息,这是我们将近一个月辛苦训练的成果。

  这是学校新组建的标准化鼓号队,身在英姿飒爽的鼓号队之中,所有的付出都被满满的骄傲取而代之!

    二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