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苹果_3000字

苹果_3000字

2014-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提起苹果家喻户晓,人人熟知,人人钟爱。红红的,圆圆的像火红的灯笼,是生长在北方的一种水果,是水果之王。

  苹果是花落结果,树高达15米,树干呈灰褐色;老皮有不规则纵裂或片状剥落。细小的枝子光滑润泽,叶椭圆形,叶缘上有锯齿,花瓣白色。含苞粉红色,远远望去。苹果花虽然没有玫瑰花;月季花艳丽,但是它那白与粉的色彩,是那样淡雅,是那样温馨。会吸引很多游客,既观赏苹果花、满园的苹果树。它那葱绿的叶子闪闪发亮,密密层层花落后,小小的苹果像翡翠镶嵌在绿色下。

  苹果喜欢阳光,苹果的种类很多,有红富士,黄香蕉,红香蕉,数也数不清,被称为水果皇后。

  走进苹果园,成熟的苹果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会伴随着微风吹来。久违的舒畅感使你心旷神怡,他们就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的往外瞧,那压满枝头的苹果,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露珠,在晨光中,像是亮起了千万盏小灯笼。

  苹果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ACE,并且含蛋白质柠檬酸及矿物质,都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苹果虽然比不上保健品。但它的功效一点儿也比它差,它是绿色食品。它不是像保健品加工而成的,尤其在我们患了感冒时,每天多吃苹果,感冒会减轻的,因为苹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是家庭中必备的水果。

  苹果吃法也很多,可以鲜吃,咬一口一股可口的汁水会一直流到你心田,可以切成片状,凉成苹果干,还可以做成苹果汁苹果酱,放在冰箱里,尤其在夏天,喝上冰镇可口的苹果汁,是那样的甘甜,在亲朋聚会时它是吉祥热情的象征。在民间走亲访友时,苹果有着平安吉祥祝福之意。是互赠礼品的最佳首选。

  我喜爱苹果,喜爱它的色彩,喜爱它的红红火火。喜爱它的质感,喜爱它的香甜可口,更喜欢它给人们带来的健康。

    六年级:张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