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怀念的不是哪个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经_3000字

我怀念的不是哪个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经_3000字

2014-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有些时候,比玻璃更容易碎,比糖果更容易化。最后能抓住的只是那抹回忆的空气,徒留阳光破碎一地……

  世界上值得怀念的人很多,可我不想去想,去回忆。因为那些,都是我已经错过的了,已成定局。我抓不住、留不下的人们,也只能任由他们愈走愈远了。

  或许很傻,以为我们当初许下的永恒就是誓言,以为誓言可以锁住时间。因为我相信爱,相信我们点点滴滴的甜蜜。可是,时间是把残酷且锋利的刀啊,将我们分割成七大洲,以四大洋来阻遏,曾经的在一起,只是也只能是回忆。

  毕竟人各有志,时间在走,终究是劳燕飞分。不动且不变,就这样匆匆结局的一直只能是回忆。

  活在当下,不必追忆过去,不必憧憬未来。我一直把它敬作座右铭。但或许有些时候,活在当下更是种逃避,逃避尴尬,逃避破碎,逃避争执,逃避我一切一切不愿面对的事。怎能就这样活着,怎能不去追忆不去憧憬。

  翻阅着我们的专属记录,那跃然纸上的是一个个的笑颊粲然,你们留下的痕迹,就这样辗过,将那疲倦的心扯痛,泛起一丝丝的悸动。

  我不是神,不能掌控世界,不能制约时间,不能修复破碎。只能怀念……

  我怀念的不是那些值得怀念的人,而是我们那永不可能改变的曾经。

  我无法更改过去,就让怀念只是怀念吧,怀念我们的小甜蜜,怀念曾经的美好。

  我怀念的不是哪个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经。

  12岁的毕业季,那年我们离别。

 

    高一:邓媛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