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行走金岩沟_3000字

行走金岩沟_3000字

2014-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四川的九寨沟名扬天下,美景令中外游客赞不绝口。我们陕西的“小九寨”——金岩沟虽不能和它相比,却也有一番自己独特的韵味。

  金岩沟位于秦岭东部腹地的陕西华阴,是华阴大敷峪的一支分峡谷,呈东北西南走向,境内秀峰挺立,山谷幽静,湖泊棋布,河道纵横,是景物奇异、风光秀丽的佳境,有“天然氧吧”、“十里画廊”的美称。

  在7月25日这天,汽车把我们从喧闹的市区带到了幽静的郊外。我们一同游览了这“陕西的小九寨”。

  我们顺着林荫小道向上走去,不一会儿,就进入了山中,呵!好一派山中美景。泉水叮当作响,路边野花姹紫嫣红,蝴蝶围着鲜花,簇拥纷飞……

  到了月牙潭,我们一道甩掉鞋子,跳进小溪。大家抓螃蟹、捕蝌蚪,共享欢乐。

  金岩沟的湖泊是美丽的。它像一面面镜子镶嵌在深山峡谷中,湖水清澈透明,放眼望去,水的颜色由浅处的天蓝色,变为较深处的墨绿色。蔚蓝色的天空,翠绿的树木,倒映在湖水中,美丽极了。水面上的翠鸟成双结伴,湖水随风荡漾,远看就像水波仙子在翩翩起舞。可就在这如此清澈的水中,却没有一条鱼,我想这大概便是“水至清则无鱼”了吧!

  吃饭的时间到了,大家拾柴的拾柴,切菜的切菜,生火的生火……,各显其能,各司其职。在饭没好之前,我们先吃了自助烧烤,大家不顾火炉旁的高温,围在一边,你考牛羊肉,他烤鸡翅鱼,她又烤各种菜品,不一会就烤好了,分给大家共享,好一派和谐的气氛!

  终于,我们登上松树林。极目远眺:丽日蓝天,峰峦起伏,巍峨壮观。大家乐了,在教练的指导下,围着老师做起了游戏,那欢快的笑声,响彻云霄,震荡山谷,融洽的师生关系在潜滋暗长。

  夕阳西下,鸟儿归巢。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金岩沟。真是“去时心切切,归来意绵绵”,我和同学们一同从车窗里伸手向金岩沟告别。

  啊!美丽的金岩沟,我将何日重游?

    初一:杨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