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水果拼盘_1200字

做水果拼盘_1200字

2014-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二上午,我到国韵作文学校上课,老师带我们上活动课,我们做了好多水果拼盘。

  老师先把用的材料写在一个单子上,提前分发给我们,我把所用的东西买好,便迫不及待的等着和大家做水果拼盘的那一天。

  终于等到了星期四,我把材料背在书包里,开开心心地递给老师,老师用刀子把需要的图形切好,我就开始拼盘了,就要拼时,突然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进来为我们助兴,说他们要做寿司,我既好奇又想激动,因为我从来没有自己做过水果拼盘或寿司,特别期望早点做好,便和同学一起拼椰子林,我蒋老师切好的水果,有序地摆在我带的盘子里,发现用香蕉做的椰子树干没切开,我就对同学说:“椰子树杆应该是切开的。”同学说:“不对,不对,应该不切。”我们就找老师评理,经证明,我是对的。同学有点不好意思,我却比较快乐。我拼完后,把水果端放到桌子上,大哥哥们做的寿司也做好了,老师照了相片后,我们就开吃了,同学个个吃的津津有味。

  今天大家做的、吃的都很开心。我以后要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给他们吃。

    六年级:大学本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