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亲人之我的爸爸_2000字

我的亲人之我的爸爸_2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证明你出生的第一声啼哭响起时,有一个男人在手术室外,甜蜜的笑了。他就是爸爸。我的爸爸今年35岁,岁月已经在他的脸上画满皱纹,我偶尔翻了翻爸爸妈妈的结婚照,才发现,爸爸和以往不同了,他帅气的脸,已经爬满了一条条皱纹;一头乌黑的头发,已经不是那么黑,也有了一道道白色。如果说男演员都很帅,那我爸爸年轻的时候,一定可以去做!

  我的爸爸可能和你们的不一样,爸爸没有欢乐的童年,爷爷奶奶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爸爸跟着爷爷,爷爷又娶了个老婆,可是又离婚了;爷爷不甘心,爷爷又娶了一个,生下了姑姑。姑姑和爸爸感情很好,我也一直认为姑姑是和我爸爸一个妈妈的,直到今天,外婆把一切都告诉了我,我哭了,我被瞒了十二年,我叫了十二的年的姑姑,不是爸爸的亲妹妹,是同父异母的;生下姑姑的女人,她去世了,于是爷爷又娶了一个,就是现在这个。爷爷不以为然,但是和他在一起的爸爸,情何以堪啊?爸爸因为家庭的原因,没念完小学就辍学了。这次上爷爷家听他们说:“佳宁十一二就开始喝酒。”另一个人:“是啊,从小就没妈管,这孩子啊!”我好不容易忍住了眼泪,去卫生间,静静的抽泣着。

  我因为爸爸的事,不知道留下了多少眼泪眼睛也不知红过多少次。

  有一次,我有一道没算出来的题,我去找妈妈,我和妈妈都没解出来。这时,爸爸来了,他看着这道难题,不出一分钟,他就算出来了。

  姑姑考上了大学,我想,如果不是爷爷,爸爸会比姑姑考得更好!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次,爸爸打电话让我去三爷家。我到了之后,我站在爸爸旁边,一个较老的女人坐那里,说的话我不记得了,只记得一句:这孩子,这么大了,你管过的她吗!女人痛苦的哭了。现在想一想,那个人,是我的亲奶奶吗?如果是的话,我想问问她:“你和爷爷离婚的时候,想过爸爸的感受吗?”“你现在快乐吗?有我,和弟弟,和妈妈,和一个家,你快乐吗?”爸爸,我爱你。你心中的伤痛,我会替你抚平!爸爸,爱你。     

    五年级:孙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