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的秘密(15)——白虎显神威_3000字

火的秘密(15)——白虎显神威_3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人,吼。”逆天白虎感受到了炎加雷的危险,对主人发出了警告。

  “怎么,霍年雨是要侍卫保护的孽种吗?”凌厉的光束在这声音面前消失了。

  “好厉害。”炎加雷赞叹道,抬起头来。她,悬浮在炎加雷的上空。洁白的衣服,更显得她的恬静。

  “呵,洛家大小姐是要为他插手吗?”霍年雨道

  “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欺负他,你不觉得丢脸吗?”洛家大小姐道。

  “看,那不是洛枫吗?好漂亮啊。”

  “咦,霍年雨和洛枫杠上了吗?似乎为了那个新生啊。”“真是啊……”周围的人议论道。

  霍年雨笑了笑,看向了炎加雷,说:“呵,要在女人背后的胆小鬼啊。你敢和我进行挑战吗?”

  “炎加雷,把你的身体交给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一旁的连王已是火冒三丈,想替炎加雷出气。

  炎加雷笑了笑,这种事情是要他自己出手才好啊。

  “好啊,如果你输了,你就得为今天的行为向我道歉。”炎加雷一说,周围又是一阵议论。有嘲讽,有打气。

  “好,就在北苍学院的战斗场吧。”

  战斗场

  “钱,我付过了。敢接受我的挑战吗?如果不服气,你也可以召唤宠物。”

  “好,我接受挑战。”

  周围都是一些看热闹的学生,他们对这场战斗很感兴趣。当然洛枫也是。

  “出来吧,邪眸战虎。”一头通体血色的老虎一出场,就引起了轰动。

  “那是北斗魔林中第365名的邪眸战虎吗?”

  “哈哈,就凭它,我还看不上呢,主人召唤我吧”精神之海的逆天白虎已经跃跃欲战了。

  “好,出来吧,逆天白虎。”伴随着白光,逆天白虎的出场更是让大家吃惊,不仅是它的威严,还有它的神秘。

  一些人的灵力已经不受控制的暴动起来。”这是,这种感觉是北斗魔林第四的四圣战虎吗?可是,不像啊。

  “一些人已经开始推测着这逆天白虎的来历了。

  “看来,你也是有实力的嘛。不过,宠物可不能弥补我们的实力差距哦。”霍年雨虽然吃惊,但也是镇定了下来。

  “那么,开始战斗吧。逆天白虎,白虎之怒。”炎加雷率先发动攻击。

  “吼——”震天的吼声传遍了整个北苍学院。所有的人都捂上耳朵不再听那咆哮声。

  “吼——”邪眸战虎,听到这咆哮声也是承受不了这白虎之怒是所有虎的战宠都可以施展的,但是,实力不同,作用也是不同。

  要知道,逆天白虎可是四圣战虎的变异,实力比四圣战虎更胜一筹。这一吼,已经决出了胜负。霍年雨因为硬抗,下场是不敢想象的。霍年雨被震飞出场外,七窍已经流出了血。但依旧没有死亡,可见,霍年雨的实力也是在同龄人中最强的。

  “怎么回事。'感受到震动的北苍学院的院长也是大吃一惊,这不才开学,就有争执了。

  “这,这不是。”院长想也没想就化成一道流光飞向了战斗场。当他看到逆天白虎的时候,他吞噬者的实力,也是不禁一颤。

  “这位小兄弟,能否告知你的战宠名字。”院长的声音传遍了战斗场,大家一齐看向院长,不禁向院长问好“林院长好”大家对林院长的恭敬,也让炎加雷大吃一惊。 

    六年级:墓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