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皇家之恋【三】_3000字

皇家之恋【三】_3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

  前提:上集放映宋梓茜被萧凌风跟踪,又被吓了一跳,她怎么报复这个仇呢?请看!

  宋梓茜被吓了一跳这件事,她心想:必须要报这个仇,不然自己白白被人欺负吗?于是她去皇阿玛的寝宫,正想去告诉皇阿玛这件事,然而萧凌风和他阿玛来参见皇上,所以萧将军和皇上谈公事,只剩下她自己和萧凌风。

  然后,她就走了,更可恶的是,宋梓茜走他也走,反正就是去到那,就跟到那。宋梓茜问她:这样子好玩吗?萧凌风说:不好玩啊!只是跟你道歉啊!宋梓茜说:没门。萧凌风幽默地说:“你前面就是门啊,怎么没门呢?”宋梓茜生气了,宋梓茜说:“哼!”

  然后,她来到御花园,萧凌风也来了,宋梓茜身后也有婢女,然后,宋梓茜摆了摆手,指示婢女们退下,她的贴身婢女看宋梓茜的指示就带领了宫女退下。

  宋梓茜说:“你这个人不无聊吗?跟来跟去,无聊不?”然后小王爷萧凌风说:“什么无聊啊!不知道什么是无聊哎!”然后,宋梓茜感到惊讶,心里想:也对哦!我是现代人,他是古代人,怎么可能知道无聊时什么啊!萧凌风看了看宋梓茜呆住了,在她的眼前用手晃来晃去的,宋梓茜回过神来。啪地一声,萧凌风大声叫:打我干嘛啊!然后,宋梓茜不理他就走了,等萧凌风认真看自己的手时,回过神,宋梓茜早不见踪影了。

  萧凌风挠了挠头说:咦,不等我呢?人到哪了?然后,有一个太监经过,萧凌风拦截他说:公主到哪儿了。太监慌慌张张地说:公……公主去皇后的寝宫了。说完,太监就走了。只剩下萧凌风在原地,然后,就跑到了皇后的寝宫,来到皇后的寝宫,看见宋梓茜在里面就跑了进去说:怎么不等我啊!宋梓茜小声地对他说:“咳咳,你怎么不参见我皇额娘啊!”

  萧凌风突然看见皇后在他面前,就说:“萧贵府的长子萧凌风。”皇后说:“平身,萧府的长子为何前来本宫这啊!”萧凌风说:“皇后,允许我带公主出去。”皇后说:“皇儿,跟他出去吧!”宋梓茜说:“不去……”萧凌风走上前,拽着她的手,就走了出去,宋梓茜拼命在喊:“放开,你无耻,你卑鄙,放手。”出了皇后的寝宫,来到御花园。可她越喊越挣扎,萧凌风一个使劲就让她摔在了地上,对她说:“我说,公主啊,带你出去玩,还算卑鄙无耻啊!”宋梓茜说:“别使劲,疼,摔着了。”然后,宋梓茜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了起来。

  宋梓茜说:“走就走啊!别拽啊!可恶。”萧凌风说:“我不算可恶,带你去玩,算是可恶吗?”宋梓茜无话可说,留给他一句话就走了,说:“等会宫外见。”说完,宋梓茜早跑了,萧凌风在原地傻站着,回过神说:“好。”宋梓茜早不在这里了。

  萧凌风在宫外等候多时,嘴里念叨着:怎么不来啊!难道是骗我的。说完,有人拍他肩膀,萧凌风跳了起来,说:“谁!”宋梓茜偷偷笑,说:“怎么难道怕我吓你啊!”“哈哈哈哈……”萧凌风吞吞吐吐地说:“不……不是啊!”宋梓茜说:“上马车了,不然自己走路吧!”萧凌风说:“谁说我不上马车的。”

  出了宫外,宋梓茜说:“啊!宫外还是好的。”萧凌风说:“当然,现在去哪儿玩啊!”宋梓茜想了想,说:“嗯?呵呵呵,看谁先到那家客栈吧!321开始跑咯。”说完,宋梓茜早就跑了,萧凌风不想输给她,也立刻跑了起来,两个人不分上下。终于到了客栈,宋梓茜大声说:“耶,我就说嘛,你比我过我。”萧凌风说:“不可能,是个意外而已,不算。”宋梓茜说:“说话要算数。你本来就输了。”萧凌风说:“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会输给你这个黄毛丫头。”

  这场比赛过后,宋梓茜心想:怎么能捉弄这个人呢?啊,想到了,就这样。她对萧凌风说:“我们去那个桥底下吧!”萧凌风说:“好。”来到桥底,宋梓茜说:“我们比赛游泳怎么样啊!”萧凌风说:“没问题,比什么都可以。”宋梓茜和萧凌风准备好了,只听到“嘭”地一声,萧凌风掉进水里,只见宋梓茜哈哈大笑,“哈哈哈……逗死我了。”接着,萧凌风上了岸边,宋梓茜问他:“好玩不。”只见到萧凌风满脸愤怒看着宋梓茜,说了一句:“算了,今年夏天也热,今天饶了你。”宋梓茜呆住了。


  萧凌风拽着宋梓茜的手来到客栈,对她说:“给我待在这,我马上回来,不许走。”宋梓茜只好听命,然后叫了小二点了几道菜,津津乐道地吃了起来。萧凌风换好衣服后,说:“怎么自己在这里吃东西啊!”宋梓茜说:“等你好久,所以吃东西咯!”宋梓茜吃好后,萧凌风说:“好了,我送你回皇宫。”然后,萧凌风叫了马车,然后对她说:“上马车吧!”宋梓茜说:“哦!”

  在马车上,宋梓茜说:“你可知道你掉进河里,有多好笑,”萧凌风只是笑了笑,那笑容让宋梓茜彻底迷住了。萧凌风在她眼前晃了晃,说:“怎么了。”宋梓茜说:“没,到皇宫了,谢谢你,后会有期。”

  在走进皇宫时,萧凌风下马车对她说了一句话,然后宋梓茜高兴的回到了寝宫,她一直傻笑着……

    六年级:黄铭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