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末日之冰_3000字

末日之冰_3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遇见精灵》

  放学后,操场上。

  “先到我家去说吧。”星说。

  “好。”

  “呵呵,今天有这么多人做客啊,星,月,你们要好好招呼他们呢!”

  “恩。我们知道了。”

  “妈,我们可以去书房讨论一些知识吗?”

  “呵呵,当然可以了。”

  “恩。”

  书房内。

  “我们到底要从哪个地方找那本书呢?”

  “我找到了!”

  大家把头凑过来看看

  “这本古书上记载了传说和怎么样使用钥匙,但是,哪儿有精灵呢?”

  “不如我们在翻一翻吧。”

  “好!”

  此刻,黑暗城堡里传来了一些声音。

  “那边已经蠢蠢欲动了,我看你们还是想好怎么办吧,可别让我失望啊。”坐着的黑衣男子对着跪在地上的女子说。

  “属下明白,属下一定会把那七条项链全部拿回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校长办公室:

  “咚咚咚。”

  “请进。”

  “您好,我是来应聘老师的紫琴幽血,我想到高三七班去教书,可以吗。”

  “好,没问题。”

  校长说完,紫琴幽血的嘴角扬起了一抹弧度。

  ……

  书房内。

  “我们到底要从哪个地方找那本书呢?”

  “我找到了!”

  大家把头凑过来看看

  “这本古书上记载了传说和怎么样使用钥匙,但是,哪儿有精灵呢?”

  “不如我们在翻一翻吧。”

  “好!”

  星把书看了看,只见有几个凹凸下去的小洞。

  “你们看,这儿的七个小洞正好和我们的钥匙图案一样,大家把钥匙按照颜色放进去吧。”

  “好!”于是,大家纷纷把钥匙放进小洞里。

  一到五彩光闪过,大家连忙把眼睛捂住,不一会儿,书自己自动合上了,旁边多了一个小精灵。

  “你们好,我是小精灵迪比,让我来为你们指引去打败魔法学院的路吧,请跟我来。”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五彩光,就看见了小精灵,而且还是会说话的小精灵,都惊呆了。”

  还是星最先反应出来,说:“那请问我们要怎么做呢?”

  “你们还是先跟我去魔法学院吧,到了那儿,答案自然就会出来了。”

  “好!”

  迪比拿起魔法书,念了几句咒语后,大家眼前亮光一片,来到了魔法世界。

  魔法世界

  “长老,我把人带来了!”一来到魔法世界,众人还没反应过来,迪比就说出这么一句话,眼前还坐着一位老人。

  “校长,怎么是您?”月反应过来,惊讶的说道。

  大家也向老人看去,果然是校长。

  这时,校长发话了:“其实,我也是魔法世界的长老,现在危机出现了,你们可一定要找到钻石,不能让黑暗势力的人得逞啊。!”

  “校长,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现在,经我调查,黑暗那边的人已经有人来到我们的校园了,只是还不知道是谁。你们在校园立刻要处处留意啊!”

  “是。”

  “现在,我赐予你们每人一个精灵,等到必要时刻,他们就会帮你们的。迪比,你带他们到处转转。

    初一:蓝琪梦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