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15岁的我_3000字

15岁的我_3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思想家孟子说过:“吾十五而有至于学。”15岁的我现在的志向也是——学习!

  15岁的我是一名初中生,作为一个堂堂的初中生,我已经懂了很多道理,但还是被考试给难住了。考试就是我大的难题,成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它能反应我的进步程度,决定着我以后的命运。初中的最终目标无疑是考上一个好高中了,但这个目标是很难实现的,除非我是天才,几下子就可以考高分。但事实是残酷的,我唯有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有希望去实现这个目标。考上好高中,这就是15岁的我的最大心愿。

  以前我还只是个无知的孩童,但是现在我已经是个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少年了,我脱去了以前旧衣裳,换上了新的衣裳,时刻准备着为未来而战。我已经脱胎换骨,不像以前那样懦弱无知,现在的我是个有志向的青少年!我阅读着名人名着,抛开了儿时的漫画书。15岁的我不仅有了志向还看清了这个社会,它可谓是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不学习就会被淘汰!我在进步,社会也在进步,我追寻着社会进步的脚步,将来创造属于我的财富。

  我懂事了,我长高了,我成熟了,这些都是我的进步!回想以前我刚上小学,对学习怕得很,十分讨厌。但是我成熟,了解到唯有学习我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谁不想有个美好的未来,但现实击败了一个个“弱者”的美梦,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就像我之前的散漫,我换来的是失败和别人的冷嘲热讽,曾经的我必定会失败,但经历失败后15岁的我是有一线希望的。我牢牢地抓紧这一线希望,去挑战那未来的坎坷。

  15岁了,我不能往回看,生活是未来式,我要向前看。             

    初一:徐佳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