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梅沙_700字

小梅沙_7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哈哈,太好了,昨天晚上爸爸说:“明天我带你们去小梅沙玩。”就因为这句话害得我整个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到了次日早晨,太阳公公慢悠悠地冲破了云层,我迷迷糊糊地看见爸爸好像在厨房做早餐,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妈妈满脸笑容的对着我说“快点收拾东西啊,子尧,别再磨磨蹭蹭了。”“ok,等我一下,马上就准备好了”我似一个军人在执行命令的回答道。害得妈妈笑得前仰后合。“当当当当,张大厨师来也,请问美丽的小姐和这位帅气的先生想要试尝一下吗?”

  不知不觉,我们全家人都已乘爸爸的车前往小梅沙。

  我坐在车子的窗边欣赏着两边优美的风景,差不多开了两个多小时半的车,终于来到了我梦寐已久的——小梅沙,这里的空气像刚翻的泥土的气息,很清新。我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不禁涌出一股无比豪迈的感情。浪漫的大海包容着无数滴的小水滴,这里的海是那么的蓝,风是那么的柔,当然,我的快乐也飘得很远很远。

  “我喜欢小梅沙”我在心底里呐喊着。这里虽然小,但却可以满足我的所有。

  “啊,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吓死我了”“扑通”一声我被爸爸“粗鲁”的扯了下去,“好咸呐”

  紧接着,浪潮接二连三地涌了过来,弄得我措手不及。好不容易站了起来,又被可恶的大浪推了下去。无语。

  亲爱的小梅沙,我真的很喜欢你!

    六年级:张子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