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阳光可以收集_1000字

假如阳光可以收集_1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睡梦中,我跑在沙滩上拿着一个瓶子收集阳光。醒来后的我望着天花板,想着:我收集来的阳光要送到那里去那?

  我想象着:我会把阳光送到伊拉克,让那个充满战争与血腥的国家里的人们感受阳光的温暖。让阳光的温暖融化怨恨,让那里的人们不再受到战争的干扰;让阳光的温暖融化罪恶,让杀戮者不再拿起屠刀;让阳光的温度温暖所有人的心,让和平鸽永远留在那里。

  下一站,我将会送往工地,让太阳光的能量集中在哪里。它可以做许多许多的事:钻孔.搬运.砌墙……它还可以用它的温暖使在工地上干活的工人感受家的感觉,让他们觉得来到了工地,就像回到了家的那般温暖.贴心。太阳光的能量省了许多人力,工地上的工人不用再累得腰酸背痛腿抽筋,可以省下很多力气。

  然后,我会把它带到医院,让医院里面的医学家.教授研制出一种很好的,吃了之后没有副作用的灵丹妙药。让不管得了什么病的人吃了之后都立刻康复,而没得病的人吃了之后也会精神百倍,每天都有用不完的力气。而且,这种药只要一辈子吃一粒就可以百毒不侵,包治百病。什么毒蛇,蝎子怎么咬也不怕了。这种药物动物也可以吃,吃了就不会有疯牛病,狂犬病一类的病,而且健康长寿。不过,乌龟就不会是最长寿的动物了!

  然后,我会把他带给科学家。让科学家用它做出最好的机器——太阳机器。这种机器可以让地球上的资源不被使用完,树木,石油,煤矿……这些资源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种机器还可以把海水过滤到纯净水,而只需一秒钟。它还可以变废为宝,把不要的旧报纸,旧易拉罐塞进去就可以变成有用的纸张和有用的铁。

  然后,我把它带到美容院,好让这里的人把它做成美容面膜,让天下的妈妈们都能返老还童,恢复年轻时的皮肤。我想这也是所有妈妈们的心愿吧!

  假如阳光可以收集,我想让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阳光。

    初三:王佳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