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崩坏世界No.1 梦境_3000字

崩坏世界No.1 梦境_3000字

2014-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这是无用的举动,趁早放弃这个世界吧!到我们这里来吧!何必要护着他们?!”一个身着暗黑装甲的男子这么说道。被称之为景的女子,带领着五个人——阿浔【男性】、溪【男性】、基音【女性】、枭【男性】、阳【女性】,站立在空中。“很遗憾,叛,”那六位之中的阳如此说道,“我们不会临阵退缩!”带头的景用行动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她拔出了剑,刺向了被她动作惊到的叛:“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烦。”溪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蠢景就是这样,认真起来认真的不得了。平时就蠢得要死。”景听到了这句话,但由于现在的状况,没有返回去跟溪吵。

  叛对景,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景收起了剑,她不屑亲手斩杀叛,但是把受了重伤而动不了的叛丢进了己方的人群中。叛很快就被人群的怨恨而施展的拳打脚踢给打死了。

  “接下来,”枭喃喃道,“就该是一场世界大战了。”

  “噢噢噢!我已经准备好啦!”基音挥了挥拳头。

  阿浔默默地合上了手中鲜红的书本,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目光直视前方。

  溪笑着看着景,“我要看蠢景这次能搞出个什么来。”

  “阿景,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阳意志坚定。

  一场大战随后而来,这个世界的住民与异界的住民互相打起来,最后全军覆没。六位男女虽然打不过入侵的异界大将,但是却团结一致,为这个世界撒下了一层劳而不破的结界。活下来的住民在史书里记录下了这神圣的一刻,并将那六位称之为TheSavior。

  “嘿!”我们这个故事的主角,熙寒从床铺上猛地坐起,“OMG!WTF?!这是第几次啦?!嗯?!下次再梦到这种东西我就不睡觉啦!烦死啦!”接着她望了一眼闹钟,“gi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天啦我要死定啦7点40啦OMG!!!!!!!!!!!!!!!”熙寒以光速梳整好并吃好早饭,带着书包飞奔出了家门才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六来着?擦!”她咒骂了一句。“我种下一棵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熙寒拿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熙寒酱不好啦!!!”是DNA。“基因怎么了?这么大声说话是寻子他又不见啦?”熙寒把手机拿到了离自己1米远的地方。“你怎么知道?!”熙寒哭笑不得:“我也就只是猜猜而已啦。寻子他天天不见,现在你告诉我大事不好,有点脑子的人都猜得出来啊。结果还是要我去找吗?”DNA很高兴地在手机另一头说:“恩恩,当然还是要劳烦你去找啦。因为只有你找得到他嘛。每次都藏在不同的地方真是让人苦恼啊!”“有人消失每次都会藏在同一个地方吗?!那不是傻了吗?!”熙寒想要一拳揍在DNA脸上。“对了对了,”DNA好像想起了什么,“你们——”“恩?”“结婚了没?”……这次熙寒想要揍死DNA。“不跟你说啦!早点找到他会比较好。万一他又找不到回家的路怎么办。”“哇果然你们还是要去结婚啊!如果你是没有7块钱,那么我包了!”“闭嘴啦笨蛋!”熙寒笑骂完便按了挂机键。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基因的话有点道理,”熙寒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的脸,“不行,寻子他……我配不上。好啦,丫头,不要想这种事情了,找寻子要紧,赶紧走吧。”她自言自语说完了这些话,走上了寻找寻的道路。

    六年级:舞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