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致——最好的朋友(下)_3000字

致——最好的朋友(下)_3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羽,千羽等等我啊!"我回头,看见你正在向我跑来,我狐疑的看着她,她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断断续续的说:”你走的也太快了,累死我了。“我还是不可思议的看着你,你冲我笑了一笑,说:”我相信你“这句话好似魔法一般,引诱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你帮我摸了摸眼泪,安慰我。虽然我留着眼泪,但那眼泪,却是甜的。那以后,虽然在班级内,霜和雪还有馨儿给我们施压了很多的压力,但是有你的陪伴,我什么都不怕。

  没错,是你改变了我。是你让我变得笑容多了,不再是那样冷冰冰的了;是你让我不在沉溺于过过去,勇敢地面对未来;是你让我从人生的低潮中走出,重新对生活燃起了希望。

  是你,让我明白了真正的友谊。友谊,是当你难过时,它会比你更难过;友谊,是当你伤心时,她也会心痛不已;友谊,是当你开心时,她会笑的比你更大声;友谊,是当你兴奋时,她会比你更高兴。

  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情。友情是当你把一个人看做朋友,会无时不刻的想着她,念着她,甚至忘记了自己;友情是当你伤心、痛苦时,她会安慰你,照顾你。甚至想把你身上的痛苦与伤心转移到自己的身上;友情是当你为一个人付出真心时,可以舍弃自己,来成全她的快乐。友情付出了真心的,也是可以像爱情那样轰轰烈烈,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恒古不变。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朋友。朋友就是在你伤心,难过时,会给予你肩膀让你依靠的人;朋友就是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时,会站出来,帮你说话,给予你鼓励与温暖的人;朋友就是在你遇到困难时,对你不离不弃,和你一起分担的人。

  谢谢你,对我在这一段时间的照顾、关心与关爱。就算我们可能会分开一段时间,我还是不会忘记,这个彻彻底底改变了我的人。因为你,我认识到了世界的美丽;因为你,我认识到友情还是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因为你,我选择了放弃过去,而挑战未来。如果没有你,就没有现在快乐的我。

  在我们分开的这段时间里,我希望你不要像以前那样,要多多的爱惜自己。下雨天要打伞,不可以吃垃圾食品,不可以在冷天穿单薄的衣服,不可以在运动后马上喝水。你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我们还会相见,那时我要看见健康的你。

  在我们分开的这段日子里,你不可以伤心,难过。因为如果你伤心,我会比你更伤心,更难过。我希望你交更多的朋友,把真正的友谊传递下去。我完成不了的事,你要替我完成。不可因为我们的分离而不愿意去交其他的朋友。“世界上是有真正的友情的”这句话,请你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

  这整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与距离的考验的。即使要分开很长时间,就算分离的距离再远,也不能够阻止我们的友情。

  请你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不要被其他因素而放弃它;请你不要忘记你答应我的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即使分离再远,我也能够感觉到你的心情;请你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也请你,不要忘了我。

    初一:千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