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冰雪世界_2000字

美丽的冰雪世界_2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冰雪屋。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拿到票后,我和爸爸、妹妹穿上羽绒服奔向冰雪屋。走进冰雪屋,寒冷的气息迎面扑来。我看着眼前的景象,呆住了。好一个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世界!

  冰雪屋里美丽极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即是冰雕吧台,吧台上摆满酒杯,冰雕酒柜上还有各种颜色的鸡尾酒,五彩的高座立在吧台前。

  再往前走是桌上冰球,可以游戏。冰雕栩栩如生安娜公主、怪物史莱克等,人物生动形象,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如此迷人景象,怎能不拍照留念呢?

  再往前走一点,是一个五彩冰屋,里面很冷。这可真是大冰屋里有小冰屋啊!

  最好玩的要数冰雪滑滑梯了,左边一个,右边一个。我们小孩子,迫不及待的爬上冰雪楼梯,一个急转弯,哧溜直下。太刺激了!真比过山车还好玩。即使脸冻得通红也不在乎,忘我的玩耍。

  出来后,我意犹未尽,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呢?

    初一:曹梦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