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季_3000字

雨季_3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何时,窗外下起霏霏小雨来,似一张网笼住迷蒙般的城市。

  “又下雨了!”“是呀。”

  整个城市步入了夏天。小雨纷纷,没由来的,天边乌云一片,飘起雨丝来。

  没有人告诉过我,小升初会这么累。每天的心情就如这天气般一团糟。

  排名榜上面密密麻麻的一片字,看得人眩晕。如同一大块黑色乌云遮住了原本明快的心,果然我的名字又被甩到后面去了。我从人堆里挤出来,那些积极的家长,在我眼中就像张牙舞爪的野兽争夺着一块鲜美的肉一样。

  “好,拿出讲义,我们来看第一道题。”老师的声音尖尖的,像烧开水的壶于般刺耳。我坐在狭窄的空间里,埋下头,假装很认真地听课,努力去辨别越来越模糊的题目。

  窗外雾蒙蒙地下起雨来,连成一张雨丝织成的布,紧紧密密地滴在柏油马路上。窗外的景色好像电视机信号不好,模模糊糊的。雨丝被拉长接连着天和地。

  周二,楚才的成绩出来了。我唯一的骄傲被一场雨浇得烟消云散,很多人都得奖了,我努力地尝试去恭喜他们,心中的雨却情不自禁地下大,心被压得很闷,上面缭绕着一层深深的霾。“有得有失。”我安慰自己道,可胸口却闷得慌,仿佛有一圈赶不走的乌云压着它,有不平,有愤怒,却找不到爆发的时间。

  又下雨了,雨丝洒满了整个校园,像细细的银针,一根根扎入,那么稠密,让空气中弥漫着雨的气息,扰乱了我的心,发慢了我笔行走的速度。

  雨飘飘扬扬落进凡世中,落进我冰冷的心里,把毕业季拉得漫长。

  多希望雨后有一轮彩虹照在我心上!

    初一:张天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