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_2000字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_2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暑假前,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一项暑假作业,要求阅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刚一放假,我就从图书馆借来了这本书,到家后便迫不及待地读起来,很快我就被里面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

  故事的主人翁是一位名叫查理的小男孩,他的家十分贫穷。查理家附近有一家非常着名的巧克力工厂,喜爱巧克力的查理很想去工厂参观。幸运的是查理买到了有金奖券的巧克力,得到了参观巧克力工厂的机会,他与其他四个小朋友一起参观了充满神奇色彩的工厂。由于查理的出色表现,工厂的主人最后将工厂赠送给了查理。

  这本书中神奇的巧克力糖果的制作过程很是吸引我,但最打动我的还是故事中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和爱意!虽然查理家里很穷,经常连饭都吃不饱,但是他却没有丝毫的抱怨,相反,他是一个乐观、孝顺的孩子。妈妈想把自己的食物让给查理,他却坚决不要。虽然每年只在生日那天才能吃上一块美味的巧克力,查理却总是让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先尝一下。这样的孩子多难得呀!书中的商店老板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查理在商店买巧克力时中奖了,身边的很多人立刻围了上来,还有人想买这张金奖券,这时候商店老板挺身而出,为查理在人群中挤开了一条路,叮嘱查理赶快回家,千万不要把奖券卖给别人。这个老板真是一位善良的人!

  整篇故事充满了神奇、亲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终好人有好报。我非常喜爱这本书,希望同学们有时间也看一下,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三年级:戚翰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