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忘不了_800字

忘不了_8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雨用柔情唤醒沉睡的大地;夏花用艳丽点缀荒芜的世界;秋果用收获丰富秋季;冬雪用纯洁装点人间;母亲用平凡的爱滋养了我们。

  在每个人的记忆中会有一些人抑或一些事是永远无法忘记的,它不会因时间而变得模糊,不会因平凡而被淡忘。

  忘不了是你带给了我生命,是你把我带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你用你的爱将我滋养,用你的情助我成长。是你给了我生活的权力,也让我懂得活着的意义。

  忘不了在暴风雨中为我遮风挡雨的那把伞,忘不了在伤心时让我依靠的肩膀,忘不了失落时给我前进的勇气的眼神。之所以忘不了是因为它的主人是您,您的陪伴,让我在人生路上,无论面对怎样的状况我都不会害怕,因为总有您在身后伴我笑陪我哭,微笑的告诉我:“要坚强的面对一切,我相信你能行”。

  忘不了岁月无情的在您脸上又留下了痕迹,忘不了您的青丝已经微微泛白,忘不了每次分别时,你都会不舍地说:“好好学习,照顾好自己”,忘不了每次打电话,你都会唠叨个没完

  ,忘不了每次问您的状况,您总是微笑着对我说:“不用担心我,我很好”。

  忘不了......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写此文章献给全天下的母亲,希望她们快乐幸福,也告诉自己勿忘母亲养育的恩情以及付出的真爱。

    初三:麋鹿不见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