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日赏荷_2000字

夏日赏荷_2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中的一天,我们一家去秦岭脚下的王莽乡看荷花。天气炎热,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没想到到了以后发现已经来了不少人了,真是“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啊!

  下车后没走几步就有一大片荷花映入眼帘,碧绿的荷叶、粉红的荷花,景色蔚为壮观!走到荷塘边,看到荷塘中间穿插有一些小径,人们可以近距离的观赏荷花。我们沿着一条小径走进了荷塘中,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赏荷花,美丽的荷花就像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她穿着碧绿的裙子,粉红的纱衣,还有嫩黄的衬衣,正在水中翩翩起舞。不时还会看到几只红色的蜻蜓落在花苞上,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真应该带上纸笔把这美景画下来。荷塘的中央有一座雕塑。塑造的是一位脚踩荷叶的少女,她的手里捧着一枝荷花,我想这一定就是传说中的荷花仙子吧。

  赏荷的过程中,我和哥哥还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我们把水洒到荷叶上,会发现小水珠很快便会聚成一个大水珠。你是不是觉得很奇妙?原来荷叶上长有许多小细毛,就像抹了油一样,所以水珠都向荷叶的最低处流去,汇聚成一个大水珠了。

  天气越来越热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荷塘,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来观赏这美丽的荷花。

    三年级:戚翰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