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尝到了成功与失败的滋味_3000字

那一刻,我尝到了成功与失败的滋味_3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升入初中第一次期中考试时,我有点紧张又有点激动。我对自己是很有信心的,来到了考场,这里显现出一副严肃的气息,监考老师以一副刚正严厉的表情站在讲台上。他对我们说:”在这个考场,说明你们是有点实力的,现在认真准备考试。“因为初中考试要分考场,根据分数排名换考场。这次是考数学,是我稍微拿手的科目,前面我也做足了准备,我之前认真的看过了我之前的错题。

  数学考试的类型我早就熟悉了,应用题占分最高也最难,而且都在最后,考试无非就是先易后难,至少我得把会做的都写好。这张考卷前面的很简单,我写到了一个找规律的题目时就被难住了,我在草稿纸上写出那个的规律,由于我有点紧张所以我疏忽了一点。后面的题目在我眼里都不算太难,我几乎都可以解决掉。终于我经过一场”战斗“,看到了这些题目的”老大“,这道题可难了,实在太考验我智商了,但我还是尽力以我的本事做了出来。数学终于考完了,其他考试我就不详细的讲了!因为我平常对一些科目没有多花点时间学习,那些都是我的失分点。

  这次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考试成绩1天后出来,我期待着我的考试成绩!

  一天后,上第一节课了,数学老师公布了大家的成绩,我是不抱有什么希望的,因为数学老师给我提出的数学成绩也就105,大概是我平时不够认真,让他给看扁了。我学数学有种特性,我学新课是刚开始肯定不行,后来我才追上,成绩发展不平衡,但大考我是可以应付的。成绩新鲜出炉了!老师先把考差的报了出来,我心里默念着千万别是我,第一个就给老师认为行的人当头一棒,老师给她的目标是125,这分数我早就知道她不行,看来数学老师对我们还不大了解啊,她数学没什么”本事”,甚至还要抄别人的。她不仅没考到还连100分都没到,才80几分。接着老师说了一会还没说到我的,我急坏了。终于他说到我们班最有进步的人,那一刻,我感到我血液瞬间凝固了,激动无法呼吸!那个人居然是我,我不仅进步了还考了最高分,数学老师称赞我这次的分数在他教的两个班级里是最高分。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老师帮我看了一下考卷,没有一个批错,就算是错了也没有一个没写出来。我欣喜的拿到了考卷,一做到位子上我就改。下课后全班人都围着我转,因为我创造了我的奇迹。这一刻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伴随着成功我又迎来了失败,我的生物和政治考差了,这可拉了不少分那,其实我并不在乎,因为我早已被之前的胜利冲昏了头脑,迷失了我的方向。也许我数学好,但不代表我什么都好,我留着忏悔的眼泪,对考试前的傲慢后悔着。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我的弱项,让我知道了我前进的方向。知道成绩的那一刻,让我同时尝到了成功与失败的滋味。成功者不居高自傲,失败者善于总结自己的过失。我相信我一定会东山再起,在创辉煌!

    初一:徐佳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