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乐高给我启示_900字

乐高给我启示_9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在学校看到同学用乐高拼出了一把逼真的冲锋枪,我的心也痒痒的。回到家后,翻箱倒柜地找起我家的“古董”乐高。老天不负有心人,15分钟后我打开了那生锈的月饼盒,里面是焕然一新的乐高积木。

  我翻开图纸开始一步一步拼起来。我的速度可快了,才一个小时我就把1楼和花园拼好了。但是,开始拼2楼时就发现了问题。就是位置不对,开始我没有理会。但是,越拼到后面跟图上的距离就越大,而且还拼不稳。突然,“碰”的一声,2楼全塌了。地面一片狼藉,就像刚刚发生了大地震一样。看到这样,我立刻“变身”柯南。原来,1楼那里有几根柱子拼错了,所以才会导致“大地震”的发生。我找到了大地震发生的原因,很开心。但是,我也找到了我自身的问题。

  我做事情总是这样,不理后果,只顾速度,也就是不打好基础。就拿我其中的一个例子吧!因为小时候没有认真学拿筷子,而导致现在夹东西时,有时会掉在桌子上惹人笑话。有一次,出去吃饭。餐桌上有白贝,我看了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我一夹就夹了许多,但是“运”回来时,却一路掉。最后一个也没夹到。表弟顽皮地笑道:“哈哈哈,表姐,你的筷子功真么这么差!你看我的!”表弟说罢,也夹了一些白贝,一个也没掉到桌子上。表弟说的几句话,把我羞得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

  事到如今,这种“不理后果,只顾速度”的做事方法,是导致我许多事情失败的原因。也是许多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让我们重现在开始把这种做事方法灭绝!

    五年级:招嘉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