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续写《龟兔赛跑》——珍贵的友谊_1000字

续写《龟兔赛跑》——珍贵的友谊_1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片遥远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动物,有年迈的老山羊、有博学多才的猫头鹰、有憨厚老实的熊猫……当然,也少不了这个森林的主角——机智勇敢的海龟,和争强好胜的兔子。森林里进场会举办一些身心健康的活动,比如:精彩跑跑跑、勇敢抢夺宝、知识及格赛等很多有趣的活动。而在公元××年正月十日,女娲为人类造福,她补了天空。而每年的这天,都是森林里的游泳日。动物们都一定要去游泳,借此表示自己对女娲的谢意。

  这天,森林里可热闹了,卖泳衣泳圈的店到处都是,小动物们都买上了自己心仪的东西,准备接下来的游泳会。游泳会要评选出游泳最佳的两位小动物,给予它们鼓励以及奖品,作为他们前进动力。随着一声“呲!”的响鼻声,大象伯伯宣布了比赛的开始。游在最前面的是小海龟,也就是上一届和兔子相媲美的龟。游在第二的是花鱼,排在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小水獭和小海狸。

  小海龟在前面游着游着,突然想到了小兔子,所有动物都要游泳,怎么没看见它呢?于是它边游边向后看去。没有,没有,还是没有……它急了,不管怎么说,它们也是朋友啊!于是,抱着这种念头,小海龟往河底游去。它此时心急如焚,想到:小兔子不会是溺水了吧?想到这儿,它摇摇头,向水底的更深处游去。终于,它发现了一个身影。没错!那就是小兔子,它的直觉告诉它。

  小海龟把小兔子拉出深海,从海平面探出头来。可是,“比赛结束!”这一声音在它耳边响起。小海龟看向领奖台,第一名是花鱼,第二名是小水獭,第三名是小海狸。

  小海龟没有顾得上再想什么,立即把小兔子扶到岸上,等到小兔子清醒过来时,它说:“对不起,小海龟,我……我拖累了你……对不起!”小兔子惭愧的说。

  “没关系。一个奖而已,得不得无所谓。你是我的朋友啊,要是失去你,那我可怎么办啊!”小海龟摸摸兔子的脑袋,笑了笑,说。

  “嗯,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兔子点点头,高兴的说。

  没错,就在这一天,小乌龟和小兔子结成了真正的朋友,它们彼此关照、一起玩耍,日子过得很快乐。其实,小海龟并不是什么都没得到,它还得到了一份奖,那就是——珍贵的友谊。

    六年级:任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