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令我感动_1500字

这件事令我感动_15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随着日子消失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感动不已。

  记得又有一次放学,我兴冲冲回到家,发现店门没开,没有钥匙的我,只能在门口处连续喊了几声;“妈妈!妈妈!”可是没有人答应。怎么回事?妈妈是不是哪里办事了?我自言自语,六神无主四下张望。怎么不事先通知我呢?”我一屁股坐在石头凳上不停地嘀咕着,这时肚子也“咕咕”的叫了起来,眼泪差点夺眶而出。这时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再问我:“丹丹,你没钥匙进家吗?”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曾爸爸,“你肯定没吃午饭吧?”他有关心地问:“你妈妈一定临时有事,走吧,我带你去吃米粉。”

  我乖乖地跟着他,狼吞虎咽地吃完粉,曾爸爸耐心地陪着我说:“你妈妈看来还没回来,就到我家休息吧,到两点时,我叫你起床”,刚刚说完,就见妈妈急冲冲赶回来了。

  了解事情经过,妈妈对曾爸爸连连感谢,曾爸爸却连连摆手说:“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年了,每次看到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妈妈总会提起曾爸爸的事来鞭策我。有句话说得好: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我相信!

    五年级:莫喜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