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寄天国的自己_2000字

寄天国的自己_2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自己:

  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是否如自己活着时幻想的一般?我幻想的是有一大片的薰衣草田,每天被它的香气所包围着,缭绕着心弦。

  每天可以到水稻田里抓鱼,哪怕溅了一身的泥也不怕,因为第二天它会自己变得干净。

  黑夜降临时,我将和小伙伴们一起收集木材,在一片空地上开个篝火晚会,烤着自己亲手抓的鱼就这么没有佐料原汁原味的吃。

  夜晚我依然不眠不休,丝毫不怠倦。教唆邻居家的孩子从自己家的干草垛上取下一半铺在空地上,仰望着漫天的星河。

  看累了,就稍稍的休息一下。因为一会儿还要跑到海边看日出,看着那一点金光慢慢的放大,我们就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它像什么,有的说它像金色的大饼,有的说它像黄金打的盘子。

  而我觉得,它是我心里的世界。

  寄予天国的自己

  2014年七月二十八日星期一

 

    初二:王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