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当往事回眸_2000字

当往事回眸_2000字

2014-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霎那,是半辈子,顷刻,便是一辈子。时间匆匆在人海茫茫中如闪影般穿梭,来往的人似乎都不曾感受过它的存在,或许只有年过半百,历经风霜的人才能闻到它的气息。

  那,便是岁月的流逝。童年,孩童时代的欢声笑语,吵吵闹闹,依稀浮现在眼前,仿佛如昨日般的清晰让我不禁产生了一种错觉。当时的我们是那样的纯真与快乐,像一株小草等待生命的消逝,蜕变,成长。那些时光是我们毕生难忘的!

  青春,“青葱时代”如青苹果般的酸涩。蓬勃之朝气是每个过了这个年龄段之人所叹惋的,是每个将踏进那个年龄段之人所憧憬的。我们开心快乐,只要肯付出,就总有花不完的力气,对于未来,满怀着期待,满腔的热血即将喷涌而出!拼搏的声音已然在心中呐喊!青春既是张扬无比的,同是青涩懵懂的。理想是远方的大海,只对当下有感。那般岁月是我们毕生渴望的。

  成年,我们开始了繁华绚丽,多姿多彩的人生历练,那是幻想已久的。这时的我们褪去青涩的外壳,绽放出夺目的花瓣,我们尽情争艳。当我们收获了累累的果实后,发现,现实和幻想总是有差距的,它只会通过你的努力不但缩小,但它不会是零距离。被现实打磨的不再同以往般锐利的棱角,昭示着我们心智的成熟。只求得平安顺利,足矣。

  人生要走过无数个瞬间,大脑会把这些个记忆碎片粘连成一串串的项链存放在脑海中,当我们想要寻找它们时,就浮现在眼前,任我们回忆个够。在原本生活中或许已然物是人非,但那些初逢及相识会一直停留在心里最初的位置,随着时间的齿轮而转动却愈加显得坚不可摧,不可撼动。当往事回眸,便顷刻想起的存在。

 

    初二:lel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