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产品说明书”_20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_20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品名:思佳性别:女

  生产日期:2002年3月25日

  保质期:一辈子

  脾气:很怪

  就拿今天吃饭来说吧,我最喜欢吃玉米了,今天晚饭的菜里也有玉米,我敲着筷子,满心期待着玉米上桌,这盘菜一落到桌子上,我就迫不及待伸出手夹了一个到碗里。刚准备细细品尝一番,可是我的身体就像是被“魔鬼附体”一样,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丢下筷子,双手交叉放在腿上,嘟着嘴巴,一肚子的气不知往哪搁(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生气)妈妈看我这不对劲的样子问道:“你怎么啦?”我身上的”魔鬼“察觉被发现了,便伶伶俐俐的从我身上溜走了,我整个人一抖,马上就清醒了:”啊,我怎么了?“听了妈妈和我说的刚才的情景,我是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好意思,我这怪脾气是该改改,不然就叫不到朋友咯!

  爱好:很广

  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因为在现实生活中看不见的,书中都能描绘得有声有色。有一次在睡觉前,我看了一本冒险书,睡着后,我也开启了我的“梦中冒险”可刺激了,还能碰到和书中一模一样的情景,是不是很有趣啊!所以和我一起看书吧!

  缺点:不会思考

  我的大脑简直“卡的要命”很少会思考,我们班有个“数学天才”脑子灵活得要命,可我的脑子却堵得水泄不通,哎……真令我烦恼啊!每次数学考试,人家都开开心心的领着好成绩单,我总是灰溜溜的领这个差成绩,真是不开心!

  使用说明:请仔细阅读

  我开心的时候,我可以陪你聊聊天,可以陪你散散步……但是,我不开心的时候,请远离我,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嘛!

  总之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这就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真真实实的我,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六年级:罗思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