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Three, Two, One! Start!逆袭!_3000字

Three, Two, One! Start!逆袭!_30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书法中有“起、承、转、合”之美,但你可知,在我班虽说不是书法天才满地,但用起来更胜一筹。闲话休多,且看。

  起

  “啊——我的老天啊!”

  “要死啦!真受不了啊!”“谁来救救俺们啊!啊!啊!”

  随着一声又一声惨叫,我们很不爽的接受了亲爱的语文老师公布要马上考试的消息!而且,还是文言文!老师啊!老师!您可知我们痛苦的心情!

  诸位在咆哮后,随即陷入了短暂的平静。我们装模作样的拿起语文书摇头晃脑的背呀,背呀。不过,在这时,一帮潜伏者早已准备好,时刻准备向试卷“开战”,他们“嘿嘿”的窃笑,却又摆出一副大将风范信心满满。

  承

  “嗯哼!各位收书!四大组每派一个代表来收书!这次你们一定要考好!否则......”语文老师方同志冷笑几声后。四大组分别从后方出来一个人,个个嘴里哼着小调,一副懒洋洋、喝醉的神情,慢吞吞的挪动着步伐,嘴里嘟哝着:“哎呦!又考啊!来!来!来!书!书!书!给我啊!”殊不知,他们的小眼滴溜溜的转着,示意身边的人藏书。那么!好戏刚刚开始。晨也是演技不烂的,他大步走着大声说:“哎!收书!快!giveme!giveme!”说话间,便小嘘一句:“留组长的书!quickly!”然后,突然向前倾倒,捂着腰说:“啊呀!腰!腰闪喽!天啊!哎哟喂!疼死我了!”正演时,一双手就将组长悦的语文书塞进了抽屉。而后,另外三个收书人听了,“哈!哈!哈!”大笑起来,前仰后合的像不倒翁!四人互相笑,大笑,各自都明白其意。晨和星同学是首先收好的,径直将书往讲桌上一砸,小眼一扬,眉毛一挑,拍拍屁股走人。另外两人则淡定的交书,斯斯文文,可你不知,他们的嘴角瞥出了一弧得意的不易察觉的笑。我们则在紧张部署“战力”。

  “那个!安静!安静!”方同志大喊,虽无用。但还是有几许杀伤力。“好,开考!”那么我们就要君临天下了!

  转

  “砰!”方同志转了一圈,搜出一本掉在地上的语文书,严肃问:“谁?谁的?”此时,星皮笑肉不笑的说:“唉?啊?纳尼?Idon’tknow。”说罢还抖了抖肥肩。方同志不语。继续寻视。可惜啊,可惜。今日之试,真是一锅沸水,过去了二十多分钟,班里吵得跟集市,方同志觉不妙,使一计:我溜!在后方观察。待方同志走后,班里一阵狂躁!一大堆答案、语文书涌现“江湖”!同学们在各自战斗地疯狂!那场景,壮观!趴着抄的,歪着脖子抄的,架板凳抄的,直接抢试卷抄的!没有你看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忽然,某位尖着嗓子叫:“警报!警报!方同志靠近!请注意!”“噔!”瞬间,各位归位,低下头,咬笔杆,托腮帮,玩转笔,一系列动作全上阵!弄着和天上人一般旁若无人。就在这时,方同志鬼一般的背影闪现,见我们认真思考,笑了笑又走了。“OK!继续!”警报员打了个响指说。可是,很不幸在此时,意外发生了。

  合

  在同学们刚掏出“神器”的刹那,门被推开了!!!只见方同志笑眯眯的出现在我们眼前。绝大多数人都目瞪口呆,大眼瞪小眼。方同志说:“交吧!把那些什么都交上来!你们都懂的!要自觉!怎么?不交?那说!谁带头的!”话音未落,我们这群难兄难弟,个个你望我我望你,都表示自己是无辜的。突然,奇放声大笑,拿出一本习题答案直往讲桌上摔,然后,战友们纷纷潇洒一甩,大摇大摆的回位。

  不巧正在此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发了疯的狂叫,但方同志毫不留情的收走试卷,并且用上那三寸不烂之舌说道:“你们啊!尽学坏吧!白白浪费了时间!下次重考!”

  “咚——”此话重重的砸在全体同学的脑袋上。只听,奇某带着少年那不羁的性情发了疯的吼:“Oh!Shit!”

  课代表也蔫了,说:“好吧!同学们!下次,要真正来场逆袭了。”

    初二:许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