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_15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_15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题记

  我眺望极目之巅,那里满目疮痍,荒草没径。

  我踏上康庄大道,渐渐精疲力竭,汗流浃背。

  我回望来时的路,充满欢声笑语,忧愁哀伤。

  但我毫无畏惧,我手中握着梦想,我心中秉持信念,我双眼望见未来。

  我明白,这是一场艰辛的旅途,我可以想象到这条路上有多少坎坷。在这漫漫长路上,我像一只在蛹中沉睡的蝴蝶,等待着破茧而出。

  然而谁都明白,毛毛虫不会轻易地变成蝴蝶,它要经历旁人意想不到的痛苦。人也是一样,世界多么残酷,在黑暗中会有无数魔爪像你伸来,无声无息的将你绊倒,使你恐惧。对于失败者,生活不会给他选择的权利。也许有时候,人们会自暴自弃,自己不相信自己,但是——已经完成了一般的梦想怎么可以轻言放弃?

  那不如就赌一把,看看如果努力,坚持,未来会是怎样?我也曾无数次幻想,当我实现梦想的那一刻,我迎着鲜花掌声,高傲的对那些曾蔑视我的人说:“看,我成功了!”

  历史是今天的过去,今天是明天的历史。在这一天天流逝的岁月里,我们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痛苦一定常常相随。但只要我们勇敢迎接挑战,不畏风雨,不畏困难,在逆境中始终奋发向上,再痛苦的人生也会峰回路转,再艰难的岁月也将柳暗花明。

  就像歌词所唱一样,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对自己的承诺。

    初二:胡若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