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2014.7.26_1200字

2014.7.26_12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时候起,原本热闹而温馨的房子变得寂静,仿佛空气都被抽走了,只剩下浓浓的火药味。我和妈妈本是相处的像兄弟一般,两人的性子都是直来直去的,有什么话都往外蹦,从来不会把太多的话藏在心里头。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很乖,从来没有让妈妈操心过。听妈妈说,我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假回到家里就自觉地写起作业来,没写完决不罢休。当我有空的时候,我还会帮妈妈做工。那个时候,我就是妈妈的小棉袄。

  上了初中,渐渐地认识了一些不是很想学习的同学,慢慢的就没有一开学的时候那么专心了。老师安排的任务迟迟都没有完成,作业也是寥寥草草的就完事儿了。上晚修的时候也会迟到,虽然有足足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但还是不够我们这班人玩,我们每次都是打完篮球才去吃饭,然后去洗澡。我们洗澡的时候还得要玩一会水才开始洗澡……所以说啊,那个时候我们还真的是,颓废啊。

  就这样成绩慢慢的下来了,从一开始的全级第十名到后来的全级第十二名,到最后一落千丈到第七十多名。妈妈好像也发现了什么似的,叫我转学,和在农村的表妹一起学习。妈妈总是在我面前说表妹的成绩如何如何好,我也很想去与她比试比试,看谁比较厉害。

  转到了表妹那间中学,我一开始就是全级前五名,从来没有落下,以前的骄傲仿佛回到我身上。可惜好景不长,骄傲的人注定不能常胜,中考的时候就变成了全级19名。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更不用说我妈妈了,她担心地不得了,生怕我这个择校生进不去。最后花了很多钱,我进到了那所高中。其实我深信我是进得了的,因为我的分数比择校线高了差不多一百啊,所以不免有些觉得妈妈似乎有些小题大做了。那段时间妈妈每天都是一副“苦瓜脸”。稍有不顺就骂,我也受不了啊。

  在看妈妈的QQ空间的时候正好看见一篇日志,是说如何教好孩子的。上面的妈妈们都超级温柔的,羡慕的不得了。就手贱的留了一句话。说:“哎,我妈妈一天到晚凶死了,更年期到了,撞上我这个叛逆期的了,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受到他的‘摧残’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句话被老妈看见了。她没有说,只是一大早就乱发脾气,说出来的话带刺。我就知道她肯定是看到那句话了。我深知自己理亏,所以就没有和她顶嘴,只是坐在那儿,不说话。但是心里面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服气的,所以家里充满了火药味。

  哎哎,什么时候我才能变回妈妈的小棉袄呢?妈妈,我错了。

    高一:苏默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