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父母,不要对孩子要求太苛刻_700字

父母,不要对孩子要求太苛刻_7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每个孩子都会有苛刻的父母吧。

  我亲爱的父母,你们知不知道你对我的要求太苛刻了!每次考试我考不到90多分你们就要对我发脾气,还打我们,难道你就不知道跟我们好好讲吗?考一百分又能怎样?你总是说不要骄傲,然后又指出我们的缺点,你就不知道鼓励一下我们,表扬一下我们吗?每次考到理想的分数,你不会笑一笑,还总是拿我和其他孩子比较,总是夸其他孩子的好,把我的缺点全部说了出来!你至少得给我们点面子吧!

  每次我和其他同学打架了,骂来骂去了,你第一句话就是:你是不是惹人家了?我没惹人家又怎样?是别人惹我又怎样?你总是对我说:那你不要惹别人!别人骂我了,我当然要骂回去,不然我就会变成被人欺负的人!

  我亲爱的父母,每当我不会做题目的时候,你总是对我说:谁叫你上课不认真听!每天就知道玩游戏,不看书!我哪有??有些题目我自然是不会做,老师上课又没教!你买给我的书我都看完了!我几次催你给我买你都说没时间,难道每个孩子都不能玩游戏吗?我每天作业一大堆,写完了至少得放松一下吧!

  苛刻的父母,你根本就不懂我们!你根本不知道我看不到你的笑容有多伤心?你知不知道你每天板着个脸让我很自卑:是不是我没做好?是不是父母本身就不喜欢我,讨厌我?你们难道就不能理解我们小孩纸吗?

    五年级:夏沫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