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获取中成长_800字

在获取中成长_8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获取中成长,从小到大我想每个人都得到过自己想要的,不要在乎你所得到的是什么,而是你在得到它的过程中学会了什么。在我的书桌前面有着一把蝴蝶刀,它是我在小学时买的,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我激动的样子。那时我还小,大概三年级的样子吧!我在网上看到了这把蝴蝶刀,它通体呈银白色,在刀背上有着几道黑色的花纹,当所有的刀展开时,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绚丽!于是,我便心生喜欢,无奈手中钱不够,只好求助于母亲,母亲本想拒绝我的,可看到我那满眼放光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每次都拗不过你这满眼放光的眼睛,不过呢,你得自己来赚这买刀的钱!”“什么?怎么赚?”我心生疑惑。“你要帮妈妈洗碗做家务,这样妈妈给你发工资。”妈妈说道。“哦“我点了点头。在后来的日子里,我努力为妈妈打工,洗碗,拖地,倒垃圾......慢慢地我终于攒够了买刀的钱,在几天的煎熬等待中,我终于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蝴蝶刀!在获取中,我学会了付出!

  在一次图书抢购会上,我得知了消息,二话不说就冲向了书店。在半路上,我遇到了我的同学,他叫住了我,我本想不理他,可是毕竟是同学嘛!所以还是停了下来。问清原因后才知道原来他的车坏了,我想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嘛!于是便也和他一起将车修好了!修好后,我瞥了眼手表,”呀!来不及了!“我惊呼道。同学见我一脸焦急,问清缘由,二话不说立马用车把我送到了书店。因此,我如愿以偿地买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书籍。
  生日时,同学会为我们准备礼物,待到他们生日时,我们也为他们准备礼物,我想这个大家都会吧!在获取中,我学会了礼尚往来!
  在获取中成长,我学到了许多,也获取了许多,当然也成长了许多。在获取中,倘若你付出了,那么一定会学到许多,成长许多!

    初三:周裕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