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30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30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现实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平凡的人,虽然不惊天动地,但却十分感人。养育我的外公就使我一世尊敬。

  那是七年前一个盛夏的中午,我在幼儿园大门前等待着家人来接我。我看着一个个小伙伴从我身边被大人接走,听着一个个小朋友在和我说再见,我感到有些失落了。

  因为太阳光线的刺眼使我朦胧中只看到一个急促的身影向我走来,他离我越来越近,我也看得更清晰,是外公来接我啦!我一蹦三尺高,和外公高高兴兴地走在路上,一路哼着歌,走着奇怪的步伐,逗得我哈哈大笑。

  走楼梯时,我俩累得气喘吁吁,可到了外公门前的水泥坝,我们大吃一惊,太阳光把水泥坝都笼罩了,连一个小小的角落都不放过。我们走在上面,四面没有一个遮荫处,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头顶上还有一个大火球,我热得低下了头,外公见此情景,用大手为我遮荫。一股暖流突然涌了上来,心里暖得似乎比这火辣辣的天气还要沸腾。七年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却总感觉它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那么清晰,那么明了……

    五年级:罗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