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安安的日记--1_2000字

安安的日记--1_20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安安。我是卡莱国的公主。我的父亲是鼎鼎有名的国王,母亲是耶尔国的公主,后来,我父亲打仗战胜了耶尔国,国王就把公主交给了我父亲。卡莱国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国家。大家很爱护卡莱国,卡莱国就是“绿色的天堂”。父王常常担忧这个国家,现在这个国家是全世界第一强大的,父王怕把国家交于我后,国家不再强大。所以父王要求让我学习治理,浣蝶老师是我的私人教师,它是国家第二强大的。我要比普通孩子的课程多得多,甚至连吃饭都要2分钟吃完。

  我现在不在卡莱国,而在磨山,我在那里学习。磨山和朝鲜差不多,都是单独的国家。磨山真是个个出奇人,一般世界之赛中,磨山的人们都会占去不少。说起世界之赛,说白了就是中国人个个皆知,拼命去看的“世界杯”只不过世界之赛不比足球,而是比艺术,魔法之类的。这些都在卡莱国的1135月112日举行,也就是中国的1月1日(元旦)。

  “安安!”磨山老师勒亚斯用批评棒敲了一下我的头。“啊呀,真是痛死了!”我叫了出来,哪些磨山同学都在笑我,我脸比大闸蟹和小龙虾还红,一说起大闸蟹小龙虾,我饿极了。

  下课了,我去了一家食品店,现在01点,01.33就要上课只有33秒啊!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就奔回了学校。我们这里和中国时差很大,磨山1秒=中国5秒

  光顾着说了,啊不好,迟到了!在下课,就已经是中国的明天早上了,我们那时就快中午了,啊!上课真难熬啊!难道我父王真的学过这些东西?啊!!!!!!!!

  终于再次下课,太好了,在熬2天,就可以回国了。读者们,知不知道?我多辛苦,千万别当公主呀!要不非给你累趴下不可!

    五年级:五月花开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