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甜蜜负担(1)_3000字

甜蜜负担(1)_30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曦曦,有必要这样去新学校报道吗。丑死了!我这样一个大美女竟然被你画成这样子,我太佩服你化妆的技术了啊!”一栋高档别墅里,叶馨抱怨道,“哎呀,馨馨,我也只是玩玩嘛,玩腻了就好了嘛,忍一忍啊!”白冰曦嬉皮笑脸地说道,叶馨又转身向紫依投去乞求的目光,只见紫依叶点了点头,叶馨也就只好认命了啊,真是损友啊!“馨馨,该你了哦!”白冰曦那对于叶馨来说有些欠揍的声音响起,地域来临喽!化好了,叶馨睁开眼看了看镜子,差点没把整栋别墅吼垮,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她自己:满脸的黑痔!白冰曦欠揍的声音再次响起:“该走了,不然就该迟到了,走了,去挤公交了!”什么?这样的话又把叶馨震了一把:“曦曦,自己的豪车不开,干吗去挤公交啊!”“嘻嘻,走啦!”“……”报道付出的价值太大了……

  “到了,公交车到了。”紫依淡淡地说道,三闺蜜一上公交车,所有人都让行,因为她们实在是太丑了(作者呕吐中……)公交车上原本挤满了的座位立刻空了,公交车上的人纷纷议论:“天哪,太丑了,我快吐了!”“就是,就是!”而在一旁……白冰曦笑着说:“还想不到有这好处啊!”这句话招来两位闺蜜的一阵白眼和无语……

  到了,学校中,不用说,当然议论纷纷,当然讨论的是这三“丑女”。白冰曦后面一个声音响起:“喂,挡着我了!”白冰曦一转身,看见的是一位超级耀眼的美少男,美少男看见她之后,差点晕倒,太丑了!接着说道:“花痴女,看够了没,挡着我了,快让开,丑女”白冰曦的性格本来也就野蛮,被这么一说,火爆脾气就上来了:“喂,小子,我警告你,别再这样和我说话,不然小心你的小命。”要知道曦曦可是跆拳道过8级的黑带高手啊!“哼,就你,无聊!”周围N多花痴女叫道:“喂,你谁啊,竟然在安辰宇王子面前这么嚣张!”白冰曦正想反驳几句,被紫依拉住了,被拽进了教室,由于学校太大了,找了很久才找到班级,当然,迟到了……被强行,带到校长办公室,校长严厉地问起来:“你们家长的电话号码是多少,迟到这么久,必须让你们退学!”三人冷笑一声:“呵,你敢么?”“真是不像话,难道我连一个学生就制服不了吗?”电话打通了,“喂,是白冰曦的家长吗?……呵呵,原来是白总啊,呵呵……没什么,没什么,呵呵……”校长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随后又以360大转变的语气说:“小姐们,你们的班级在高二(1)班,我带小姐们去!呵呵。”

  门一脚被踢开,进来的是三位大“丑女”,教室一阵呕吐声,白冰曦环视了一下教室,她发现,安辰宇也在这个教室,额,真是冤家路窄啊。老师淡淡地说道:“你们3个,坐那里吧。”老师指了指白圣朴,凌浩天,安辰宇旁边,三女在心里惊呼:不是吧!?紫依极不情愿的到凌浩天旁边,叶馨呢,当然是白圣朴旁边了,至于曦曦嘛,嘻嘻,安辰宇旁边!(小曦曦:“作者,不要把我弄去他旁边啊!”)白圣朴一直向门那里看,想道:哎,妹妹还是没啊,这丫头!突然,他看向安辰宇旁边的那位“丑女”才发现,这丑的很不自然,壮掉了一些,他又发现,这不是自己的妹妹嘛,看来她是图好玩了,这丫头啊!

  放学喽!叶馨和紫依一把抓住白冰曦的手,紫依拿书包和书,叶馨拽人,3人最快出教室,看得同学们目口惊呆。“馨馨,依依,你们干吗呀?”白冰曦装可怜得问道,小馨馨不客气的反驳:“啊啊啊,我要回家,我受不了这样子了!看到你们也化成这样,那我也是,我都想吐啊!”小依依也是:“冰曦,确实是这样啊,就不该答应你被弄成这样,我也和小馨有同样的感受!”白冰曦答道:“哎呀,忍一忍啊,明天就换回来了,忍一忍啊!”

    五年级:傅于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