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放飞梦想_900字

放飞梦想_9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片纯洁的土地,土地上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自己的梦想了。只要拥有了梦想你就拥有成功的一半。梦想就是前进的动力!

  为了梦想,有的人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而有的人只是躺在梦想的摇篮苦苦等待。努力付出者必将收获美梦成真的喜悦;蹉跎岁月者换回的只是时间在脸上留下的悔恨。

  贝多芬,一位音乐家,在失去听觉这一重大打击下,毅然用辛勤的汗水,艰苦的练习去重塑他的音乐梦。他的梦想的每一分子都激情的运动着,练习的每一分子的汗水都滋润着钢琴上的每一音符。最终他创造了辉煌乐章《第九交响曲》,贝多芬的眼睛虽然失明了,但有一盏信念之灯在他的心中指航。在心灯的指引下,他把梦想放飞到音乐殿堂,开创新天地。

  我想朗诵一首诗歌,一首放飞梦想的诗歌:人生因梦想而精彩,梦想因拼搏而绚烂,放飞梦想,成就人生,成功之花因汗水而怒放,生命之树因梦想而常青,放飞梦想,实现自我,梦想不是空想,需要切实的行动。

  古龙说过: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维格利说过:梦境每是现实的反面.约·奥赖利说过:梦想家命长,实干家寿短.

  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随它一起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

    五年级:陈晓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