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安安的日记--2_1200字

安安的日记--2_12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27日星期日(按中国时间)天气雨(天气按卡莱国)

  咯咯咯咯,公鸡打鸣了。太好了,今天是从磨山回到卡莱国的日子!现在6点(按中国时间),饭厅已经做饭了。我住在宾客旅馆1楼101,离饭厅最近.饭厅做饭的香味飘了出来,“啊,真香!”看看天气,真是晴朗的不得了!“开饭了。”饭厅的送饭人蒂布拉开始喊了。我和米拉领了好打一盘饭。真是香!(米拉是安安的朋友,米拉也是从卡莱国来的,她住在音鄂地区,安安住在城堡地区,就和北京,石家庄差不多)。

  我和米拉去磨山火车站买票,准被回国。我们拿到了2张不同的票,米拉的是2-10-144(意思是:2号车,第10个位置,144元)我的却是28-1-144(意思是:28号车,第1个位置,144元)。我惊呆了,为什么车差那么多?算了,别管了。有车坐,能回家就行呗。

  9:30,终于发车了。从一号车开始,一个人一个人的上。一个车共有10个位置。阳光洒在车顶上,车身上真的无比光丽。“第27号车,发车!”管理员念到。太好了,马上就要上车了。yes!!!!!28号车挤满了乘客,我交钱后,立马等上了车。一号位置很好,阳光充足。

  可是,到了卡莱国边疆是=时,那里正在下雨。湿润润的地,给武英欢(卡莱国米拉种的花)浇了水。

  快下车了吧?终于下车了!好饿!我找了离家最近的一家餐馆——好师傅餐馆。好师傅餐馆的大厨真的是好师傅呀!那个叫意米莱的,做的牛肉面真行!我的肚子太喜欢咕嘟叫了。

  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点没变,此时大家正在为1月1日的世界之赛准备。(按中国时间)。我也开始练起魔法来。“呼哈!呼哈!!!!”我们练得津津有味。父王母后还没发现我回来,要不去给他们请安?到了宫殿里,发现父母正在练武。他们见我回来了,东问西问。他们说国家里还要举办什么“天王”邀请全国个个勇士。在明天举行。我兴奋不已,都没睡着觉。!

  这么快,今天结束了。

    五年级:五月花开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