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一片星星 番外(一)紫蝶翩飞_1200字

那一片星星 番外(一)紫蝶翩飞_12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体育课。

  我和宫雨瑶还有冷若冰下到操场,开始度过课间悠闲的时光。

  宫雨瑶对我说:“南希,待会什么课啊?”我撇了她一眼,说:“没有课啦,这是最后一节,老是记不住事。”宫雨瑶才一惊:“啊,这样啊!”冷若冰说的更狠:“你得健忘症了?”

  我没有理会刚才的话茬,直接问冷若冰:“若冰,上次来学校找你有事的那个姐姐是谁啊,长得还不错。”冷若冰回答:“那是我姐姐,冷若雪。现在在市医院做一名外科专家的助手。”宫雨瑶说:“哇塞,说不上医生,那就是护士了吧?而且还是一名专家的助手!那有什么药物,或者绷带什么的,都可以叫她带给你?”

  冷若冰白了她一眼,慢悠悠地接话:“是啊,但没这个必要。我家有私人医生,什么药物都有。”我正想说话,“铃铃铃!!”上课了,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站好。

  “哎呀——真是一节无聊的体育课。”尹洛雪走过来,顺便伸了个懒腰。我说:“是啊,最近好像变得很懒。”然后宫雨瑶和尹洛雪就聊起来了,冷若冰就靠在乒乓球桌上安静地看书。

  我则无易间把眼神飘向远方,看见了萧寒,还有......穆雨莲?我走过去,雨后的草地刚好软软的,湿湿的,又不晒,真舒服。“雨莲你们在干嘛?”

  穆雨莲没有回答我,萧寒也是。然而我看见了他们的手都放在地面的一片花瓣上,那是紫荆花的花瓣。然后,他们松开了手,我看见,一只小小的蝴蝶飞了出来,带着浅浅的紫色,大幅度的拍动翅膀,飞得低低的。但怎么也毕竟是一只很小的蝴蝶,刚出生的样子,显得像一小张浅紫色的薄纸,从高空飘下来一般。

  这,这是...

  紫蝶翩飞吗?

    四年级:墨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