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克隆了一个我_900字

如果克隆了一个我_9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直梦想着,克隆了一个我之后,我就可以尽情的玩耍、睡懒觉、不学习了,让克隆人替我处理一切事物……清晨,我一觉醒来,发现有一个酷似机器人的东西站在我的床边。我疑惑的看着它,这是它开口说话了,“你好,我是xx星球派来寻找一个人,帮助完成一个实验,我们要克隆一个人,你愿意帮助我们么?”机器人平静地说完,我激动极了,“愿意,愿意,我愿意!”天大的好事,谁不愿意呀。之后,第二天就出现了我的克隆人,看见我就直叫“主人”,但是那天早上的那个机器人不见了踪影。

  自从那天开始,就有个“夏依瑶”天天替我上学、做作业。我这个真人呢,整天睡懒觉、玩电脑、出去玩就是我的工作。但是呢,我们两个人不可以同时在爸妈面前出现,要不非得把爸妈闲的半死。我不管那个“夏依瑶”上学怎么样,反正我只管自己玩耍。

  就这样,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总该问候问候同学了吧,所以,给同学打了一个电话。从通话中,我知道了“我”考试门门得满分,班里所有的职务都被“我”揽到了身上。老师改卷子都吓呆了,差点把100写成了1000.虽然不是我亲自去的,但是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这时,我又听到了另一个消息:“我”因屡次闯红灯,被取消了这个学期所有的奖项。真是气死我了,我要找她理论!“说,为什么把我的奖项都弄没了……”还不等我说完,她就摔门而去。可是几天后,几个警察闯进我的家里。从他们的嘴里,我得知“我”又闯红灯又抢劫,做了很多的坏事。不等我解释,警察就把我带进了警车。这是,我听见那个机器人机器的声音:克隆人不是你的奴隶,你要合理利用它,否则只会适得其反,想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一眨眼,我就被警察带到了警局。

  “放开我!”原来是一个梦呀,吓死我了。

  从这个梦中,我知道了:想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应该用自己的努力去换,世上的我只有一个,她以后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庭、老师同学的关爱,会更加努力学习,珍惜属于她自己的每一天。

    五年级:夏依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