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_800字

《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_8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读了<吹牛大王历险记>,它是德国作家拉斯伯着的.

  这本书虽写的离奇,虽是在吹牛,要不怎么叫<吹牛大王历险记>呢!但是书中的主人公明希豪森的勇敢、智慧、善良、热爱生活和热爱大自然深受我们喜爱。

  这本书鉴于童话和幻想之间,主要描写了明希豪森生活,探险等。

  明希豪森抵达了世界闻名的活火山下,决心要把这座活火山内部结构搞清楚。于是纵身跳下去。可怜的身子顿时伤痕累累,一下就疼得昏了过去。等醒来,却发现是传说中的火神伏尔甘很容易激动,往往会怒气冲天,大声咒骂,每次打骂仆人们的时间就是火山爆发的时间。而火山的形成是火神伏尔甘从他的烟囱里飞出的灰堆积而成的。这样的神奇荒诞,却使我们认识到探险的故事就是如此神奇引人,也使我们明白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都要开动脑子,勇于探索。

  聪明的捕鸭神手,机智,果断提着辫子跳出泥潭的男爵先生,吸引着我们的注意。

  读完了全书,我发现主人公在遇到各种险境时,都能转危为安,正如人们所说:“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勇敢不畏困难的精神,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也来看看这本书,相信你会有更多的收获。

    三年级:许睿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