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暑假_3000字

快乐暑假_30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之后,便迎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暑假。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被爸妈、老师以及住在家里最最最严厉的姑姑,要求学习的紧迫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得我不得不放下那好看的小说,不能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小学的死党们都去了自己心中最好的学校,寻找各自的梦想,想见一面也成了一种奢望!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但没有一个学生不贪玩!很多人为了自己的梦想不得不去寻找黄金屋,却也失去了不少自由的快乐,心里会不会有点不爽呢?

  放假了!争脱了姑姑盯着我鹰样的双眼;争脱了爸妈打来电话的交待和那关于学习的唠叨。现在,哈!天天由我做主,我一定要痛快的享受这火辣的暑假!

  我回家了,去见我那二字不识慈祥搞笑的奶奶和可爱的弟弟妹妹,还有永远关爱我的爸妈。放假了!我又可以捧起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似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妙极了!

  早听说杨幂、李易峰、郑爽……巨星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将在暑假上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看!尽情欣赏偶像的种种事情,“陪”她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更有一件令我快乐到窒息的事,我以前的死党竟然托人给我送来了一封信。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到了!她送给我一个本子,看着上面她那漂亮的字迹,让我想起了小学时我们在一起的天真和快乐。那时我们认真的读书,比赛学习,可是现在我的身边却少了这样能让我时时进步的好友。

  世间万物变啊!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得痛快,学得有劲。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没有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没有学习带来的压力,感觉多好!

  知了也睡了!安静的睡了!忙碌之余,与一家人一起享受这宁静的夏天!

  我的暑假,快乐幸福!生活平凡而又美丽,不管有没有好看的小说令我开心,好看的电视令我欣赏,只要有爸妈,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快乐就是每天早晨,一觉睡到自然醒,而不是被闹钟给惊醒,躲在被窝里听着爸爸妈妈的唠叨声……

  快乐!原来如此简单!

    初一:徐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