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愉快的一天_1500字

愉快的一天_1500字

2014-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过得最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一起来,妈妈和哥哥就对我说生日快乐。一想到今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我心里就高兴得不得了。散完步,妈妈又骑电动车带我去逛街。我们买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回到家里,我和哥哥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饱喝足后,我和哥哥又玩起了陀螺来。我们各自拿出自己的陀螺,来了一场激烈地战斗。

  下午,我和哥哥还有堂哥趁妈妈下班后睡觉地时间,我们拿着口袋和一个塑料瓶出去捉鱼。我们来到河边,哥哥和堂哥把塑料瓶放在河边,哥哥又和堂哥把塑料袋用大石头压住,然后再拿一些水草放在口袋里。鱼看到水草,就会来吃。果然不出所料,几分钟后,居然有几十条鱼在里面。哥哥和堂哥急忙把塑料袋拉上来把鱼放在瓶子里。我们用这种方法又试了几次这样的办法,效果还十分灵验,不一会就捕了几十条鱼。

  晚上,我和哥哥,外婆,堂姐,堂哥……走到妈妈上班的酒店吃火锅。到了酒店,妈妈和其他阿姨已经把火锅煮好啦!我们坐在座位上吃去了火锅,我夹起了一片香味四溢的牛肉片一口咬下,麻辣鲜香,妙不可言。吃饱后,妈妈又把生日蛋糕端了上来。这来的可真是时候,刚好扑灭吃火锅留下的辣火。伴随着大家的歌声,我许下了愿望。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向蛋糕扑去,可真好吃!

  时间总是在快乐的时光下流失的很快,该回家了,今天我真幸福,这可真是愉快的一天。

    初一:向秋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