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1500字

我的理想_1500字

2014-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奋斗力量的源泉,理想是人生航行时的指南针,理想是成长道路上的灯塔,引领我走向成功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作家。

  记得那是四年级上册,我们刚旅游回来,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我拿起笔,开始龙飞凤舞地写了起来。写旅途中我们是怎么做饭的,写我们玩了什么游戏,大家的心情怎么样。就这样,我的作文交了上去。我根本没指望会得奖,可是,一天之后,语文老师叫我和某某某过去,我原以为是帮老师改作业或辅导同学,但没有想到老师说我们的作文获奖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便问老师为什么?老师说是因为我的作文写得真情实感,便破天荒的拿到了一等奖,奖品是一本优秀作文。后来,我把作文书看完了,但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像像磁石般吸引着我。渐渐地,我这个以前不爱看作文书的学生竟然看完了几本厚厚的作文选。

  于是,我从五年级开始,当上了小记者。我热爱这份工作,每当听到自己的作文在广播中朗读,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但广播在朗读别人的作文的时候,我也同样侧耳聆听,争取下次用上别人的好词好句。虽然,现在我们毕业班不用再投稿,可我也不忘每天坚持写日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和坚持,就一定会有回报和喜悦。

  我常常想象,在若干年后,我已是一位着名的作家。在云南西双版纳的丛林中,柔和的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枝叶,照射在草丛中,小路上。我坐在一棵树下,用笔描写着这一切,想象着宁静的生活,该是多么美好啊!

  也许我的理想实现起来会碰到不少的困难,但我决不会为实现这个理想所付出的一切而后悔。“有智者,事竟成”,我要向着这个“灯塔”勇往直前。

 

    六年级:梁清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