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种养美好回忆的农场_2000字

种养美好回忆的农场_20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妇人有一个农场,每天种满了玫瑰花:蓝玫瑰花、红玫瑰花、紫玫瑰花……看着就眼花缭乱!路过的人都会欣赏一下这玫瑰花田,顺便拍着照片,在老妇人家听到照相机的声音不是奇怪的声音。有一天,从天空中飞过一群长翅膀的仙女,头发五颜六色的,穿着用花瓣、树叶、藤蔓编织成的衣服,从老妇人家飞过。“你看,你看!”有一个蝴蝶花颜色裙子的仙女推了推旁边用蔷薇花做裙子的仙女,“那是什么?好漂亮啊!”还有一个用彩色玫瑰包裙子的仙女停了下来:“这不是玫瑰花吗?怎么有这么多玫瑰花?我太喜欢了!”仙女们后来得知,这块地是老妇人的。用玫瑰花包裙子的仙女叫做瑰丽,她一点失望的感觉都没有,反而让大伙儿全都飞走。

  她咽了咽口水,冲向一个枚红色的玫瑰,“啪”,她被裹进花朵里了。老妇人被那声音吵醒了,还以为是游客们的拍照声,又睡了。瑰丽从口袋里掏出一些粉末,飞向天空,然后低头洒在每朵花上面。不久,玫瑰们的富粉末慢慢消失了。那是什么?瑰丽不说话,感觉追上大伙儿一起飞走了。

  第二天,老妇人揉揉眼睛,看看窗外:哇,自己的玫瑰都是彩色的啊!玫瑰花丛里还有嬉戏的小男孩,采花的小女孩,拍照的男人,喝着玫瑰花茶的女人:真是乐园!老妇人忘记自己的腰酸背痛,也向玫瑰花丛扑去……没过多久,这就向人民开放,很多人在这里玩耍,还有外国人特意大老远从家乡跑来欣赏。

  过了一年,瑰丽和大伙儿回到自己原本的森林。她路过老妇人家,看见了大家都在嬉戏的场景,笑着把“玫瑰园”改成了“美好回忆的农场”。如果真有这么个地方,我也会去瞧瞧的。

    三年级:回忆境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