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白纱裙_1200字

白纱裙_12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身穿白纱长裙,她遥首远方,静静地感受着海风。

  手捧海螺,轻浅呼吸,今日是男孩的忌日。

  那年那日她依然记着男孩临走前的话:“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娶你的!”那句话深深触动着女孩的心灵。她想,也许等一辈子,换他这句话,也值了。

  年少无知,男孩远赴战场,即使身怀武艺,也是绰绰有余。

  果不然,在女孩等的第三年,男孩因小人阴谋,惨败而亡。女孩浑然不觉,面带浅笑,手里的海螺却如之事般碎掉,她轻轻皱眉,海螺的尖端划伤了她的手,心上也一惊。她回小屋子,殊不知却看到信鸽送来的信。这封信,是男孩死亡的信息,让她绝望地哭泣。

  女孩身穿的白纱裙,是男孩送给她的第一件礼物,自那以后,女孩就一直穿着这条裙子,即使洗的有多旧,她不在乎。仿佛男孩说的那句话就在昨天,缭绕在她的耳边、心间。

  于是,女孩如痴狂般,一直在海边等男孩,她的眼睛空灵无神,认识女孩的人也只是叹气。

  毕竟,女孩和男孩曾经是这村最幸福的情侣。

  女孩等了六年,似才回神,男孩已经死了,不会再回来了。她脸色苍白,微微有些狰狞的脸。丝毫不见六年之前那份温柔。也许,真的等他太久了吧。

  他为什么还不回来?

  想到这里,女孩觉醒,浅笑,原来,是要我去陪他。别急,我很快……很快就会跟你在一起了。

  在男孩生日的那一天,女孩在海边自尽了。她说,这是男孩的生日,我把自己,送给他……

    六年级:陈烨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