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_3000字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_30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疼

  昨天闺蜜刚告诉我你跟一个女孩手牵手,今天我等你放学时,戏剧一般的正好被我撞了个正着。

  你依旧是牵着她的手,笑容映上你的脸,温柔的对她说,没关系,我等你。

  我看到她点头,笑得很甜蜜,也紧扣住你的手,却掐紧了我的心。

  我感受到血腥的弥漫,眩晕感让我很难受。

  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没跟我闺蜜说。就是上次我看见你在楼道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哭了,我很想轻轻走到你身边,递给你一块纸巾,安慰你,说,没关系,我疼你。

  真的,我希望有我在,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可我却心有余力不足,只是无奈的看着你受伤,我也受伤。

  当然,即便你不稀罕,但是我会付出我的所有,只是为了能够看到你的笑脸,这样,可以让我小小的心得到大大的满足。

  我死皮赖脸的缠着你朋友要到你的qq,也知道了你叫惠宇杰。你朋友说你有老婆,让我别打扰你。听到这话,我心里微微的疼,我怎么会打扰你呢?但可惜的是我加不上你,因为你的验证密码是你的手机号。

  虽然我不知道,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看你的动态嘛,我不奢求什么,就像,在人群中远远的看你一眼,你快乐,我快乐,也便足矣。

  即便上天给我种种暗示,告诉我我和你根本不可能。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啊,心隔得太远,也因为你有了不是我的那个她。

  可我还是傻傻得不放弃。不顾一切紧抓住最后一丝希望,就是还能够看到你。

  尽管汗水流过我的额头,泪水流过的我的脸颊,鲜血很刺眼的从胸口涌出来。

  可是当我和平常一样,掐着时间去等你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你。

  我发了疯似的找你,我找遍了我们那个楼层,终于在一个昏暗的角落里发现了正和她紧紧相拥的你。她环住你的脖子,你搂住她的腰。

  我傻傻愣在原地,直到你发现了我。

  我看到你眼中的慌乱与无措,可你还是紧握着她的手,没有放开。

  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紧张的往后退了几步。

  那个……你别告诉他们好么?我怕他们不安分,闹。你用近乎哀求的语气,眉眼间淡淡的忧伤。这让我感到很无奈。你说我们之间就真的要这样么?

  我答应你,我说我不会的,我希望你放心。然后我转身,吸了吸鼻子,抬头,眯眼,心里默念,眼泪,给我争争气,别掉。

  真的?你歪歪脑袋,皱眉,还是猜疑。

  我难道就真的让你难以相信么?我学你一样皱眉,有点生气。

  不是。你轻轻的说,拉着她的手。

  你和她快步下了楼,都没跟我说一声就没了影。丢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儿,像个小丑,被人遗弃的小丑。我蹲下,抱住膝盖,埋着头嘤嘤的哭。

  诶,你没事吧?你忽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拍拍我的肩膀,轻声问我。

  你还是不放心我会说出去那事吗?我在你心中就是那么不守信的人吗?我无厘头的冲你大喊,眼睛狠狠瞪着你。你就又慌了手脚。

  不是,你急忙摇头,摆摆手,解释道,我就是刚看你哭了,我想是不是我把你惹哭的,再说你一个人在这我不放心,所以……那,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很好,不是你把我惹哭的。我擦了擦眼泪,语气中带有丝丝嘲讽的意味。

  对不起。你低着头说,像个犯错误的小孩。

  哎呀,没什么大不了的啦。我冲你笑,表现出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那,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哭吗?你抿抿嘴,那么执着。

  告诉你干嘛?我冷冷的笑。

  说不定我还可以为你分担啊。你用最诚恳是语气,是我内心深处变得柔软又伤感。

  我有想告诉你一切的冲动。

  呵呵,那我说我喜欢你你会信么?我喜欢你,惠宇杰。我知道,我忽然说出这些你一时有可能会不相信,会接受不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从一开学我就很喜欢你,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隔得太远,我知道你对于我来说显得那么遥不可及。所以我也只好远远的看你一眼,而你开心我开心。我死缠着你的朋友终于要到了你的名字和qq,但是你知道的,你的qq我加不上。嗯……或许你没有察觉到吧,每天你放学我都会来等你,却正好撞见和你牵手的她,但我认为这些都没关系啊,你毕竟不属于我,所以忍忍也就过去了,关键是看你幸福,我也就满足。我说了这些,我明白你会认为难以置信,所以,你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什么话都没听到。我不希望因为我今天的话而闹得彼此都不愉快,闹的彼此都很尴尬,这样对我们都不好,我也会很难过,我说过的我希望你幸福。所以,请你原谅我说这些好吗?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再也抑制不住我的眼泪,哭了出来。

  我脆弱的一面终于赤裸裸的显现出来,不加任何的掩饰,从前那个坚强活泼的我,终于拆开了包装,暴露出最真实的不堪一击的本性。

  听到你说这一切,我真的很难以相信,我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关注着我,我也不知道你会每天来的目的是来等我放学,虽然我很早就发现你每天晚上都来,但我是以为你来等你哥哥或是姐姐的,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所以也不知道该跟你说些什么。可是,你知道吗?她很脆弱,而你却很坚强。她离不开我,所以对不起。可我也希望你明白,就算不是如此,我们也是不可能的,你看,我就是学渣,什么都不好,也不是什么所谓的情霸,不知道怎么讨比自己年龄小的女孩开心,而你不一样,你的未来很美好,会有奇迹。别跟我说对不起,好吗,这样会让我感到很过不去,我认为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吧。对不起,真的。我想我说这些很矫情吧?但我希望你还能这么坚强,别因为今天的事情而感伤。对不起。

  我说,没关系,我可以。如你所说,我很坚强。

  我扯了扯嘴角,想露出一抹微笑。以此来证明我的坚强,但又怕疼,所以我又哭了。

  你顿时像一只受惊的小鹿,睁大眼睛望着我,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

  你这样子,心疼的是我,你懂吗?我说。

  对不起。你说。

  我为了你别再内疚,忍疼微笑。说,没关系。

  呵呵,看到了吧?我自我嘲笑,这就是我,很可笑吧,这真的是我。遍体鳞伤,但还任性的傻傻地笑着,一直说,不疼,没关系,我还可以忍,我很坚强嘛……

  直到坚强到最后的伪装.

  但面对残酷的现实,我还是要继续伪装下去,最起码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苍白无力,我还是得微笑,我还是要告诉惠宇杰你,即使,即使失败,即使,没有你,我还是可以生活得很好,我还是很快乐,虽然,微笑,扯痛了我的嘴角。

  我和他一同出了校门,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

  晚风凌乱了我的发丝,你问我,冷吗?

  不冷,谢谢。

  然后彼此沉默,或是,彼此都陷入了沉思。

  幽暗的学校小路,树的影子在地面上张牙舞爪,但奇怪的没有声音,显得很是安静,却安静的让我害怕。

  校门口,你问我,你叫什么?

  夏惜妍。我沉默了许久。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然后我们分头离开。

  只留下一句伤感的,再见。

    初二:朴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