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_3000字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_30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念

  时间从指尖悄然流逝,还没来得及真正的珍惜,转眼,你便就毕业了。

  然而就在毕业那天,你跑过来找我,你说你要走了。

  看着满头都是汗水的你,很感动。

  可是我却不想你来找我,因为我幼稚地以为你不来找我,就还在,不会走了。

  去哪?我问你。

  我回老家去,不再来了。你要好好的。你摸摸我的头发,像哥哥对妹妹一样的宠溺,是啊,哥哥妹妹,对于用像情侣这样的比方,对于我来说,太过于奢侈。我看见你眉头又皱了起来,眉眼间淡淡的忧伤。

  我笑了,说,你才要好好的。还有哦,别总是皱眉啊,那样不好。

  你点头,灿烂的笑,就匆匆离开了,说是要赶车。

  嗯,拜拜。

  拜拜。

  简单的对话,蕴含无限的温柔。

  我没有送你,因为我怕汽车扬起的灰尘蒙住了我的双眼,是我的眼前一片黑暗,连你也看不到,然后我便固执的再也不肯往前走,我尽全力会拉着你,我会说,我害怕,你陪我,别走好吗?

  可我不该这么自私的,你既然都从未属于过我,那么,再见,又或,不见吧。

  原谅我不会忘记你。

  你离开我很久后的现在,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屏幕前打字,打出我们的一切,有些伤感,又有些甜蜜。

  我又开始翻你的空间动态,没有新的动态。

  莫名的落空感。

  我忽然哭了出来,眼泪打在键盘上,我又想你了,想起你和她亲吻被我猛然撞到的画面,想起你发现我那时的束手无措,想起你对我的关心,又想起那一段表白,想起你对我说,会有人比你更好,你却不知道我一直都把你当作无人能够替代的最好。想起我们曾经肩并肩走过的昏暗小路,想起你的沉默,想起你问我叫什么,然后祝我幸福。

  我念起你眉眼间淡淡的忧伤,学你皱眉,但又告诉你,皱眉不好,你要开开心心的。

  念起你那时毕业,然后匆匆离开的背影,我伸手想要去抓住,可这一切,却都是幻影。难以抓住。

  惠宇杰,怎么办,疼,我想你。

  尾

  最后,我能说的话也就只有是祝你幸福。

  我想,你一定会幸福的吧?

  你也必须要幸福,你答应过我的啊。

  让我对你任性一次吧。

  二货。容我最后一次这样亲昵的叫你,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够遇到比你更好的,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但我答应你,我会幸福。

  虽然我做不到你所说的坚强。

  但是你放心啦,微笑还可以把我很好的伪装啊,让我从表面看起来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和懦弱。

  哈哈!看我多乐观,没了你,在眼泪中笑。

  我知道,鲜血和泪水流光以后,可以做到的只能是忍痛。

  杰。喂,你现在过得好吗?我会幸福,我很幸福。

  我想说的最后一句话,其实曾经都说过好多遍了,因为它很重要,别不耐烦哦。就是——

  祝你幸福,请一定要幸福。

  虽然,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初二:朴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