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_3000字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_30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伤

  “喂,你把水撒我脸上了!”你在我的身后大声叫嚷。

  好吧,我可以说我是故意的么?你不会生气吧?呵呵。

  我希望你能够原谅,我只是想,自私的想,你可以对我说一句话,不管是什么,我都已经很满意了。

  我转过去冲你抱歉地笑笑,看你皱眉的样子,可爱的像个孩子。

  你的朋友还在旁边起哄,而我和我的闺蜜开始大笑。闺蜜敲敲我的脑袋,“干得不错。”

  我心里的甜蜜一丝一丝地渗开。似乎是因为这件事吧,我每次出来你就会多看我几眼。我不会像别的女生一样自作多情,我只是说,哪怕你能够瞥我一眼,我也就很开心,我就这么容易知足,我是不是挺傻?那就这么傻下去吧,还挺幸福。

  我每天都花费心思掐准了时间来学校等你放学,就算是饭也没吃好,也会丢下筷子,飞奔来学校。其实就想看你一眼仅是看你一眼。满足我这一小小的欲望好么?我没多贪婪。

  当我赶来时,你们已经放学了。

  你坐在楼梯扶手上,和你的朋友在聊天。

  你还是一脸阳光的笑,眉飞色舞的样子,可爱的好玩。

  由于那天感冒,我就无意识的咳嗽了几声,你的朋友也就学着我咳嗽了几声。

  “喂,你学我干嘛?”我停下脚步,学你的样子皱眉,问你朋友。

  “怎么?”你朋友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玩味的笑。而一旁的你却变得很安静,淡淡地笑,没有说话。其实,我挺希望你说我几句的,就算是批评吧,就算是,为朋友拔刀相助?

  “我去,你没事闲的慌学人家女生?”我不屑的看他,不甘示弱。

  “嘿嘿。”你的朋友挠头。

  我无奈地白了他一眼,瞥向一旁的你,你正往楼上张望着,似乎是在等人。

  “哦,对了,我们班有个女生喜欢你们班体委,”我突然想起了这茬,“你们班体委叫什么名字?”

  你回过头。你们都愣了一下,又同时笑起来,还是你朋友回答我,而你却是始终都没有说话,那时学校灯光下的你显得异常安静。

  你的朋友用方言讲话,语速很快,又因为当时是放学的高峰期,人多,特别吵。以至于我根本就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我又一次皱眉,“说什么呢?”

  他也显得很是无奈,叹了一口气,又一次重复了刚才说的话,语速还是很快。

  我想说我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没听懂,无奈的耸耸肩,就走了。

  转身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你嘴角淡淡的笑意。

  可是没过一分钟我就后悔了,再聊几句会死啊!

  从那时候起,我就和你的朋友混熟了,或者说,他成了我的朋友,你成了,我朋友的朋友。直接一点,我们还是陌生人。还是,陌生人喜欢陌生人,还是我喜欢你。

  我忽然间感到很疼,我们之间距离太远,我们不在一个世界,也永远都不会属于一个世界。你不想来我这,而我,尽了所有的力气,也都够不到你。

  我和你的朋友下课会肩并肩聊天,你在旁边始终都没有说话,我也没跟你说话,虽然我会绞尽脑汁,努力的寻找话题,可我还是无能为力。或许真的,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不知所措的吧。当我看到你微笑的时候,我的脑子顿时就跟短路了一样,和你朋友说话都支支吾吾的,以致他以为我不舒服。

  我忽然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真的真的。可我一直压抑着,直到上课铃响起,我微笑着送你回班。

  我像是受了什么刺激,开始发疯似的不停更换个性签名,可目的只是想传达给你我很喜欢你的信息。可是你不是我的好友,你不存在于我的好友列表,我也不敢去奢望,所以你看不到我的喜欢。

  后来我闺蜜心疼的告诉我,说她看到你和一个女孩手牵手。

  我想那一定是你的女朋友。

  而她一定很幸福。

  祝你幸福。

    初二:朴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